导航菜单

海因斯投资博洛尼亚物流计划

导读 海因斯 通过新成立的意大利房地产投资基金 (REIF) 代表海因斯欧洲价值基金 2 (HEVF 2) 签署了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地区新的、高质量的

海因斯 通过新成立的意大利房地产投资基金 (REIF) 代表海因斯欧洲价值基金 2 (HEVF 2) 签署了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地区新的、高质量的 82,300 平方米物流计划的远期购买协议。 Castel San Pietro Logistics (CSP Logistics) 将由供应商FAP Investments交付,该供应商是意大利领先的物流开发商,一旦在 2022 年完工,将包括两个分别为 37,300 平方米和 45,000 平方米的中间箱单元。此次收购是双方在场外约定的,收购价格未披露。

该计划位于博洛尼亚卡斯特尔圣彼得堡的成熟物流中心,这是意大利三个主要工业区之一,也是该国主要运输路线的枢纽。该站点位于 E45 高速公路的边缘,为意大利北部和中部提供了良好的连通性。

HEVF 2 基金经理 Paul White 表示: “电子商务的增长继续推动对地理位置优越的物流的巨大需求,特别是在欧洲主要的配送中心,因此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增加基金对该行业的投资的战略. 我们的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在所有领域寻找和执行重大投资的范围和能力,特别关注近期的物流和住宅。 我们坚信意大利,尤其是该地区作为主要物流节点。该国对电子商务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我们预计对此类关键配送设施的需求将大大超过供应,从而提供符合我们投资战略的强大基本面。”

Hines Italy 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国家负责人 Mario Abbadessa 表示:“ CSP Logistics 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场外机会,可以利用 博洛尼亚地区可开发土地有限的机构物流供应不足的情况。我们期待开始租赁讨论,目标是在 2022 年通过 PC 进行全面的预租计划。 在意大利,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投资 10 亿欧元用于传统物流和最后一英里物流,其中市场的持续数字化使该行业成为越来越有吸引力的资产类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