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orfield Group向英国物流投资组合投资2760万欧元

导读 Moorfield Group 在三项单独的交易中收购了四项总面积为 205,322 平方英尺的单租户物流资产。位于东南部,2760 万欧元(合 2500 万英

Moorfield Group 在三项单独的交易中收购了四项总面积为 205,322 平方英尺的单租户物流资产。位于东南部,2760 万欧元(合 2500 万英镑)的总收购价反映了约 7% 的混合净初始收益率。

根据其识别房地产供需失衡和瞄准受益于社会转变的行业的战略,该公司自 2019 年以来已代表 MREF IV 组装了一个八资产、870,000 平方英尺的单租户仓库组合,位于英国市场的特点是物流租户需求不断增长,当地基础设施强大或正在改善。

在萨里的卡特勒姆,Moorfield 从 Gold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 手中收购了一个 84,048 平方英尺的配送仓库,以及一个毗邻的 3,500 平方英尺的路边工厂直销店。该物业以 13 年的租期出租给 Ann Summers,于 2032 年到期,仓库将作为其在英国的主要配送中心和全球总部。该物业位于毗邻 A22 的战略位置,可在不到 5 分钟的车程内连接到 M25 的 6 号交界处,距离伦敦市中心不到 20 英里。

在肯特郡吉林汉姆,Moorfield 通过与全球供暖、通风和空调专家Wozair Limited的关联方售后回租交易收购了两个仓库,总面积为 86,127 平方英尺。租户已同意将这些单位租回 10 年。该物业位于吉林汉姆商业园,是该地区最受追捧的商业地点之一,也是许多国内和国际租户的所在地,拥有优越的道路通道,距离 M2 不到 2.5 英里,可快速前往国家高速公路网络通过 M25 和英吉利海峡隧道,为繁荣的东伦敦物流市场提供了自然延伸。

在第三笔交易中,Moorfield 从OLIM Property Ltd管理的基金手中收购了位于纽伯里的 35,148 平方英尺的现代永久产权仓库。该单位出租给Bunzl UK Ltd,该公司是 FTSE 100 清洁和卫生产品以及 PPE 用品的批发分销商,有效期为 4 年。纽伯里的位置可通往 M4 高速公路,连接伦敦和中部地区和西南部的其他地点。地方议会正在对邻近的工业区进行重建计划,这可能会给当地的供应水平带来进一步的压力。

Moorfield Group 首席投资官 Charles Ferguson-Davie 评论说: “这些收购代表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热门地点增加三项资产,所有这些都将受益于持续的租户和投资者需求。我们已经确定了几个长期资产管理机会,以推动租金和资本增长,以补充投资从一开始就提供的收入回报。物流业一直是 Covid-19 导致的电子商务增长加速的主要受益者,根据我们确定受益于社会变革的行业的更广泛投资战略,我们有雄心扩大在该行业的曝光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