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wiss Life AM投资德国物流市场

导读 Swiss Life Asset Managers 已筹集超过 2 亿欧元的资本承诺,并为其最近推出的欧洲工业和物流基金在德国收购了三处房产。瑞士人寿资

Swiss Life Asset Managers 已筹集超过 2 亿欧元的资本承诺,并为其最近推出的欧洲工业和物流基金在德国收购了三处房产。瑞士人寿资产管理公司的欧洲工业和物流基金于 2020 年 9 月推出,旨在投资于欧洲的多元化、等权重的高质量工业和物流资产组合,特别关注德国和法国。

在初始认购期取得成功后,该基金在德国收购了三处物业:位于慕尼黑附近卡尔斯菲尔德的一个商业园区、位于不来梅的物流物业和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博布林根的一个商业园区。收购这些物业是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通往欧洲的通道。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进一步收购具有前景的相关新建设项目。收购价格未披露。

Swiss Life Asset Managers 销售与营销主管 Marius Wurgler 表示:“第一个认购期的成功有力地证实了我们投资者的信心,并支撑了新兴资产类别对创新概念的需求——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Covid-19——以及瑞士人寿资产管理公司在管理房地产投资方面的能力。通过此次发行,我们为现有和未来的投资者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