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XAIMReal Assets以2.7亿欧元收购意大利物流投资组合

导读 AXA IM - Real Assets以约 2 7 亿欧元的价格从Carlyle European Real Estate平台完成了对 CER-L 的收购,CER-L 是意大利北部的

AXA IM - Real Assets以约 2.7 亿欧元的价格从Carlyle European Real Estate平台完成了对 CER-L 的收购,CER-L 是意大利北部的一个优质物流组合。

13 种资产的投资组合包括 11 种常设资产,总计 c。310,000m² 和两个已交付的开发项目 c. 80,000 平方米,预计将获得 LEED 银级认证。该投资组合以七年的加权平均租期出租给涵盖食品和饮料、时尚、3PL 和能源领域的各种国内和国际租户。

产品组合集中在意大利北部最成熟的三个物流市场——大米兰、帕多瓦和都灵。所有物业都受益于主要国家和国际交通枢纽内的良好干线连通性,这些交通枢纽构成完善的欧洲物流走廊的一部分。

AXA IM - Real Assets 意大利交易主管 Nicola Cardani 评论道:“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收购高质量的物流资产组合,以签订强有力的契约,并在一个物流市场的国家立即实现规模,迄今为止,该市场的基础是电子商务渗透率相对较低。该投资组合从第一天起就提供了极具弹性的收入,并有中期机会利用空置和较短租约的组合来获得显着的回归。欧洲物流业继续受益于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近几个月来加速增长)以及供应链不断变化的变化所推动的结构性转变,我们的泛欧物流平台处于理想的位置,可以利用代表我们的客户了解这些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