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布里斯班夜总会场地GPO酒店耗资700万美元进行改造

导读 冲浪者天堂卡利海滩俱乐部背后的雄心勃勃的酒店集团正在接管布里斯班 Fortitude Valley 的标志性 GPO 酒店,目前已经进行了 700 万

冲浪者天堂卡利海滩俱乐部背后的雄心勃勃的酒店集团正在接管布里斯班 Fortitude Valley 的标志性 GPO 酒店,目前已经进行了 700 万美元的翻新工程。

这家位于 740 Ann Street 的著名酒店建于 1887 年,多年来一直作为一家受欢迎的夜总会经营,但在大流行期间关闭并空置了两年。

产权文件显示,去年,由悉尼雄鸡队主席 Nick Politis 领导的一家投资公司为该物业支付了 676.5 万美元。

现在,这座建筑正在获得新的生机,Artesian Hospitality 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前邮局大楼和现场的两座相邻建筑签署了一份为期 25 年的租约。

Artesian Hospitality 管理合伙人马修·基根 (Matthew Keegan) 表示:“我们将在大楼内设置多个场所,以将其打造为一个区域。”

当被问及新区是否会作为深夜夜店目的地回归时,基冈保持缄默,只是说有关新场所的更多细节将在下个月公布。

该网站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中,希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向公众开放。

“他们已经完成了拆除工作,”基根说。“现在我们正在修复许多传统建筑并开始装修工作。”

Keegan 说,700 万美元的巨额翻修费用将提供高端酒吧、厨房、厕所和用餐区。

Artesian Hospitality 在昆士兰东南部声名鹊起,建立了一系列高端和大型场馆。

它最近的合资企业卡利海滩俱乐部于去年 9 月开业,此前耗资 1000 万美元的巨额装修包括四个大型游泳池、池畔小屋、两家餐厅和四家酒吧。该公司表示,结果是一个豪华的“成人游乐场”,参加派对的人可以在阳光和星空下喝酒、休息和跳舞。

“我们第一年的表现令人惊叹,”基根说。“考虑到大流行的影响,这可能超出了预期。我们对我们从阳光海岸、布里斯班以及一直向南到边境的如此多的支持感到惊讶。”

它占地 5000 平方米,号称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日间和夜间娱乐区之一。它并没有就此结束。

该集团刚刚签署了一份为期 25 年的租约,以承接卡利海滩俱乐部下方的其余建筑物。除了正在筹划中的另外三四个场馆外,基冈说它还将成为 Artesian 公司总部的所在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该建筑将被命名为 Artesian House。

该集团目前在黄金海岸经营六个场馆,包括冲浪者馆和白犀牛酒吧和餐厅,然而,GPO 酒店标志着它首次进军布里斯班市场。

“自然的进展是从我们目前在黄金海岸的地方向北和向南移动,”基根说。“随着詹姆斯街和屋顶酒吧的出现,硅谷在过去一年中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相当国际化的。将硅谷视为我们建立足迹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地方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展望未来,Artesian Hospitality 的唯一扩张重点是“大规模、多场所运营”。

“我们正着眼于全国扩张,”基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