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商业地产在电视上占有一席之地

导读 The Block、Grand Designs、Luxe Listings和Selling Houses Australia是我们电视屏幕上最大的收视率,但商业房地产的等价物在哪里?这

The Block、Grand Designs、Luxe Listings和Selling Houses Australia是我们电视屏幕上最大的收视率,但商业房地产的等价物在哪里?

这是一个长期困扰资深电视制作人 Graeme Thomas 的问题。

“我们都痴迷于电视上的住宅房地产,但商业地产更有趣,”他说。“除了规模、复杂性和人性化的戏剧外,它也是所有真正尖端设计和创新发生的地方。

“此外,它的建筑和工程影响着数以百万计的人们穿过区域、参观购物中心、在办公室工作和前往工业区的生活,它具有改变城市的力量。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行业。”

现在托马斯即将填补电视节目的空白。与他的公司 Igloo Media 合作,他正在制作一个 13 集的半小时系列节目,介绍世界各地最好的商业发展,这些节目将于明年在探索频道和许多航空公司的机上娱乐网络上播出。

他已经完成半小时课程的澳大利亚开发项目包括悉尼的 Brookfield Place 和 Quay Quarter Tower,以及墨尔本的 405 Bourke Street。他还在筹备另外三个他还不能透露的项目,并且一直在关注新加坡、日本、丹麦和中东的项目。

“我们将带领人们穿越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地方,这是我们的雄心壮志,”Thomas 说。“它有望最终使商业房地产像住宅一样性感。

“我是Grand Designs的忠实粉丝,但有时这些房子可能会让人印象深刻。商业地产可能会好得多,看着它发生并看到挑战以及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是令人着迷的。”

展会消息已经受到商业地产行业的热烈欢迎。世邦魏理仕亚洲资产服务业务执行董事总经理阿曼达斯蒂尔 (Amanda Steele) 是该节目的忠实粉丝,也是该节目的主持人和采访者。

“这太令人兴奋了!” 她说。“令人着迷的是,商业房地产创新和设计真正为住宅提供了多少信息,例如,当我们看到对工业风格仓库住房的需求,或者对环境可持续性和健康的关注时。我们先做了这些。

“尤其是澳大利亚人,他们喜欢转变和揭露,我们在商业广告中拥有如此多的大规模,现在他们也将有机会看到幕后故事。我认为人们会喜欢看别人的工作场所,而这最终可能会推动对自己更好的东西的需求。”

Brookfield Properties 拥有位于墨尔本 405 Bourke Street 的 43 层、65,500 平方米的 A 级写字楼 - 提供一流的服务 - 以及位于 Wynyard 的 27 层写字楼 Brookfield Place Sydney,拥有 59,000 -平方米的空间。两者均于 2021 年完成。

Brookfield 的营销和传播高级副总裁马修·钱德勒(Mathew Chandler)表示,商业地产开发商过去常常制作关于他们开发项目的大型“墓碑”图画书,这些图画书放在咖啡桌上,从未被阅读过。“但这种讲故事的方式是吸引观众的更好方式,”他说。

“想到来到澳大利亚的游客,坐在飞机上,现在可以看到我们城市的不同景色,并了解游客以前从未想过会发现的非凡事物,这真是太好了。它将向他们开放我们的城市,实际上,他们更有可能在我们的 CBD 和建筑物周围,而不是体验住宅。”

已经有一些电视纪录片风格的节目误入了该地区,例如巨型结构、现代奇迹和极限工程,但它们往往会找到主要是工程师或业内人士的观众。这是在普通观众中吸引商业地产的常规追随者的第一次重大尝试。

Thomas 之前也涉足过这一领域,他曾在 2015 年制作了两分钟关于澳大利亚项目的故事,这些故事作为插页式广告在 Qantas 上播放。2017 年,他将这些故事扩展为在第 9 频道播出的电视节目The Placemakers。

他希望在新加坡、日本和印度建立前期制作和制作能力,但计划在澳大利亚保留后期制作和发行。

AMP Capital 的开发主管默里·米德尔顿 (Murray Middleton) 说:“这些故事真是太棒了,”该公司在 Circular Quay 开发了引人注目的 50 层 Quay Quarter Tower,其空间超过 88,000 平方米。“这是一座令人惊叹的不断变化的建筑,它改变了办公大楼的类型,创造了新的工作场所,是一个关于再利用和改造的伟大故事。

“很高兴看到该项目在电影中得到认可和奖励。关于城市建设的系列提供了深刻的见解,让您深入了解创造非凡成果需要多长时间以及您需要克服的所有不同挑战。”

托马斯说,该节目令人愉快且最令人惊讶的事情之一是,它受到了业界如此热情的欢迎。

“这些商业地产界的男男女女都是头脑冷静、强硬的商人,但他们都对场所营造充满热情,”他说。“他们热爱房地产,我认为有大量的观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