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rmin在悉尼商业园的澳大利亚业务翻了一番

导读 如果您曾经在互联网上浏览过手表来跟踪您的锻炼或睡眠习惯,那么您很可能偶然发现了全球科技公司 Garmin。在封锁期间与健身相关的业务蓬勃

如果您曾经在互联网上浏览过手表来跟踪您的锻炼或睡眠习惯,那么您很可能偶然发现了全球科技公司 Garmin。

在封锁期间与健身相关的业务蓬勃发展之后,该公司正在利用其成功并扩大其在澳大利亚的业务,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租约,用于在悉尼的马斯登公园建造一个新的专用设施。

作为 GPS 产品和智能设备的领先供应商,Garmin 的产品分为五个市场:健身、户外、航海、航空和汽车。产品范围从导航和无线电设备、海图仪、现场声纳和驾驶舱到零售价高达 1400 美元的高级智能手表。

Garmin 报告称,由于大流行期间对生活方式和健身产品的需求增加,2021 年的总收入为 49.8 亿美元。然而,今年收入下滑,该公司将其归因于市场正常化、高美元、高通胀和利率上升。

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发展计划。悉尼商业园的新设施是其目前位于东溪中心的两倍多,包括 12,040 平方米的仓库空间和 1320 平方米的企业办公空间。

这个耗资 4500 万美元的设施将于下个月部分开放,并于 2023 年初全面投入运营。它将作为 Garmin 的在线履行中心以及为其实体零售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的基地。

Garmin Australasia 董事总经理 Matthew Thomas 说:“自从大流行引发了一场技术驱动的健身革命,世界各地的人们找到了创新和安全的方式来保持运动,我们一直处于非常陡峭的增长轨道上。”

Thomas 表示,位置和靠近便利设施是其决定签约悉尼商业园的关键因素,该园位于 CBD 西北约 35 分钟车程处,靠近 M7 高速公路。Garmin 加入了 Linfox、多乐士、宜家、Bunnings 和 ASICS 等公司的行列。

“可持续性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为此,设计中纳入了重要的太阳能能力和节能举措,”托马斯补充道。

悉尼商业园希望最新公告将吸引其他全球品牌进入这个不断增长的区域,这是一个 256 公顷的总体规划场地,包括商业、工业和零售区域。大约 50% 的悉尼商业园已经开发完成。

“让 Garmin 作为下一个搬迁到该庄园的蓝筹租户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并且已经帮助吸引了其他热衷于搬到马斯登公园的优质租户的兴趣,”该公司的销售和负责人 Matt Foldes 说。租赁总监。

该租约是由商业咨询公司 TMX 谈判达成的,该公司将继续对开发项目的交付进行项目管理。

“随着健身热潮的持续,Garmin 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并通过在马斯登公园这个世界级的配送中心完成电子商务和店内订单,从而提高产品上市速度,”TMX Property 总监 Nick 说格林威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