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久违了:丹尼海鲜餐厅创始人七年后有意回归

导读 一家拥有 30 年历史的标志性悉尼海鲜餐厅的场地即将出租——感兴趣的各方之一是最初的经营者,他现在正在考虑在七年后重新经营另一家州际

一家拥有 30 年历史的标志性悉尼海鲜餐厅的场地即将出租——感兴趣的各方之一是最初的经营者,他现在正在考虑在七年后重新经营另一家州际公路企业。

Danny's Seafood Restaurant 俯瞰 Botany Bay,最近因成本上升、新冠肺炎、员工短缺以及来自竞争对手当地海鲜小酒馆 The Boatshed 的竞争而最终放弃了战斗,该餐厅于上个月关闭。

占地 900 平方米的巨大房屋长期以来一直是 La Perouse 备受喜爱的地标,现在以每年超过 600,000 美元的价格出租。占地 1613 平方米的场地位于 Anzac Parade 和 Endeavour Avenue 的拐角处。

“我们从餐馆老板那里得到了很大的兴趣,创始人丹尼·米尔斯也打电话说他有兴趣下来看看,”负责该物业的代理人、Ray White Maroubra 和商业总监安东尼·维拉 (Anthony Vella) 说。南悉尼。

“我认为他会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来接管它。但我不知道它是否会再次成为海鲜。我们收到了很多人的询问,他们谈论不同的美食——黎巴嫩菜、地中海菜、现代澳大利亚菜……”

该建筑在底层设有外卖店和一层餐厅,可容纳约 400 张桌子,内里外外,可欣赏到水面全景。在 1605 Anzac Parade,它也靠近 La Perouse 博物馆和列入遗产名录的 Bare Island,在Mission Impossible 2中有特色。

它最初在八年前以创纪录的 820 万美元售出。米尔斯后来卖掉了这家公司,并以 360 万美元的价格与好伙伴、政治说客格雷厄姆·理查森一起买了另一家餐馆,汤斯维尔的 Watermark Ba​​r & Grill。

由于理查森持有昆士兰餐厅约 10% 的股份,两人后来闹翻了,并采取了法律行动,餐厅以 250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 Kickon 集团。

与此同时,Danny's Seafood 的街角处所于去年 6 月再次易手,成交价为 1148 万美元。随着运营商在 2022 年 7 月最后一次关门,并开始出租大楼,据说 Meares 现在正在关注他的第一次餐厅爱情,并正在考虑重聚。

同样来自 Ray White South Sydney 的联合经纪人 John Skufris 表示,这将为任何餐馆老板提供很大的潜力。“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它在悉尼的一部分没有那么多,”他说。

“它还有一个很大的户外区域,以及那些令人惊叹的景色。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地方,每个人都非常了解和深情地记得在某个地方庆祝生日和纪念日、母亲节和任何重大场合。”

然而,如果 Meares 真的让这家餐厅重新开业,并重新提供他的特色菜海鲜,他将面临来自附近小酒馆 The Boatshed 的更多竞争。

The Boatshed 俯瞰法国人的海滩,最初是前 NRL 明星转为经理和电视节目主持人 Braith Anasta 和他的妻子 Jodi 的激情项目,之后业务和他们的关系都崩溃了。然而,在 2018 年底,它在进行了重大翻修后重新开放,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它一直在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