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霸菱收购Altis Property Partners

导读 霸菱签署了一份股份出售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领先房地产公司Altis Property Partners (Altis)的 100% 股权。双方预计将于

霸菱签署了一份股份出售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领先房地产公司Altis Property Partners (Altis)的 100% 股权。双方预计将于 2022 年 9 月 1 日完成交易。霸菱在 9 个国家的 16 个办事处拥有 200 多名投资专业人士,在管理美国和欧洲的房地产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记录。霸菱的全球房地产平台提供涵盖房地产债务和股权的广泛解决方案,管理的总资产管理规模为 474 亿欧元(489 亿美元)。 交易完成后,霸菱新增了 44 名具有房地产股权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士。收购后,Altis 的执行董事和员工将继续留在公司。

霸菱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 Freno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Altis 加入我们的房地产平台,因为我们加强了在澳大利亚的本地投资能力,并继续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足迹。亚太地区约占霸菱第三方资产管理规模的三分之一,预计将成为我们增长的主要动力。霸菱成功领导了澳大利亚的私人信贷和房地产债务投资,我们相信 Altis 将帮助我们 扩大在该地区的投资能力。”

霸菱欧洲及亚太区房地产主管 Charles Weeks 评论说:“霸菱在美国和欧洲拥有完善的房地产平台,基于我们的研究驱动和当地的实地存在,在核心和增值投资方面拥有专业知识. 此次收购将有助于进一步建立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平台,重点关注澳大利亚,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到日本和韩国等其他市场。”

Altis 执行董事 Alastair Wright 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 Barings,这家公司拥有类似的基于团队的方法、文化和投资理念。Altis 与我们的长期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投资记录和稳固的关系。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现有的战略,为这些客户带来出色的业绩,我们期待为更广泛的全球客户群提供我们的投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