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酒店在希腊开设新店

导读 W 酒店开设了一家新酒店 W Costa Navarino。这个希腊度假胜地的首次亮相,为地中海科斯塔纳瓦里诺最新的综合度假区纳瓦里诺海滨带来了

W 酒店开设了一家新酒店 W Costa Navarino。这个希腊度假胜地的首次亮相,为地中海科斯塔纳瓦里诺最新的综合度假区纳瓦里诺海滨带来了生机勃勃的创意能量。新的 W Escape 坐落在风景秀丽的 32 英亩土地上,沿着沙滩延伸,沿着 1,500 英尺的海岸线延伸,俯瞰受保护的历史悠久的纳瓦里诺湾。

W 酒店全球品牌管理副总裁 Benoit Racle 表示:“在地中海无与伦比的美景中,我们很高兴在 W Costa Navarino 开业时将 W 酒店引入希腊。” “从升级再造材料到生物气候设计,W Costa Navarino 拥有精致的建筑,融入了沿海飞地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国际旅行者和当地时尚达人提供了捕捉地中海文化能量的机会。世界级的餐饮和沉浸式节目庆祝真正的地中海文化,承诺在 W Costa Navarino 获得难忘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W Costa Navarino 的建筑设计由著名的希腊建筑师Tombazis and Associates领导,从该地区的传统建筑中汲取灵感,鹅卵石小路、整体式建筑和石塔营造出希腊沿海村庄的感觉。使用当地材料,Costa Navarino 对可持续实践的奉献体现在酒店的永恒设计中,与郁郁葱葱的本土绿色植物和俯瞰大海的种植屋顶相结合。

所有客房、套房和别墅的内饰均采用中性色调的调色板来庆祝希腊工匠的传统,偶尔会遇到流行的色彩。融入了 W 酒店出人意料、深思熟虑的设计元素,整个度假村的室内设计,包括公共区域和烹饪广场 - Platía -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工作室MKV Design领导。通过照明和地板可以看到对传统工艺的现代而精致的诠释,参考历史悠久的希腊编织篮子和皮椅,为当地马具艺术提供现代诠释。

W Costa Navarino 拥有许多美食点,确保 - 无论心情和时间 - 客人都能品尝到令人愉悦的美食。与此同时,WET Deck 设有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无边泳池,可欣赏到水晶般的爱奥尼亚海及更远的景色,还有充足的空间让您在游泳后在阳光下放松身心。

AWAY 水疗中心提供丰富的护理菜单以平衡客人的能量,而 FIT 健身房则设有 25 米的室外恒温游泳池和最新的健身设备,供希望在休闲时保持日常健身的客人使用。W Costa Navarino 还将提供针对任何健身水平的健身课程和健康体验计划,包括海滩训练营课程、“Kalimera”瑜伽课程、“5 Rhythms”舞蹈运动冥想练习和海滩力量普拉提。

“W Costa Navarino 庆祝独特的能量融合,沉浸在自然美丽的环境中。新的充满活力的度假村结合了来自墨西拿文化的传统元素以及 W 酒店众所周知的鲜明特色和独特氛围。从深思熟虑的精致和当地灵感的设计W Costa Navarino 非常注重艺术、多样化和充满活力的节目,准备在地中海酒店界留下印记, ”W Costa Navarino 总经理 Nassos Papazoglou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