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向德国物流计划投资4800万欧元

导读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公布了在耶拿(图林根州)附近的 Bollberg 建设一个总面积为 35,500 平方米的物流中心的计划。建设计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公布了在耶拿(图林根州)附近的 Bollberg 建设一个总面积为 35,500 平方米的物流中心的计划。建设计划于 2022 年 12 月开始,投资约 4800 万欧元。该方案将被设计成可以划分为大约 10,000 平方米或更多的单元。此外,还将有 1,400 平方米的办公室和社交室以及 2,500 平方米的夹层空间。新单元将配备 30 个装卸平台和三个地面门。外面将提供117辆汽车和4辆卡车的停车位。

“物流中心的选址再好不过了,”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执行委员会成员 Adrian Zellner 评论道。Hermsdorfer Kreuz 立交桥连接 A 4 Bad Hersfeld - Dresden 高速公路和 A 9 Berlin - Munich,距离酒店有 7 公里。这两条高速公路都是德国最重要的南北和东西轴线之一。A 4 几乎在商业园的视线范围内运行。骑行一公里后,无需穿过城镇即可轻松到达 Stadtroda 交界处。

靠近耶拿也在房产购买中发挥了作用:“这座城市以高科技的位置而闻名。国际公司和中小型公司都在耶拿有代表,”阿德里安·泽尔纳说。“对开发用地的需求也相应很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发展物流中心,着眼于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