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vesco和Panattoni出售格但斯克物流园区

导读 Invesco 及其合资伙伴Panattoni代表其战略机会投资计划 完成 了在波兰格但斯克的总租赁面积约为 110,000 平方米的甲级物流园区的出售

Invesco 及其合资伙伴Panattoni代表其战略机会投资计划 完成 了在波兰格但斯克的总租赁面积约为 110,000 平方米的甲级物流园区的出售。该资产被出售给殷拓埃克塞特。

Panattoni Park Gdansk Airport 紧邻格但斯克的 Lech Walesa 机场,包括一个 Big Box 仓库和四个最后一英里和交叉码头建筑,使其成为该地区最大的物流园区之一。该位置受益于全球货运和运输节点的独特组合。三城是波兰北部的大都市区,包括格但斯克和附近的两个城市格丁尼亚和索波特。

Invesco Real Estate 和欧洲最大的工业和物流房地产领域资本和开发商 Panattoni 于 2020 年收购了该地块,并将其大幅开发为最高的技术和可持续性标准。五座新建建筑中的四座符合 BREEAM 非常好标准,而第五座仓库则具有 BREEAM 良好标签。

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园收到了租户的广泛需求,尽管 Covid-19 大流行,景顺房地产和 Panattoni 仍能在短短两年内租赁和出售最终的核心产品。现已完工的设施目前已出租 93%,凸显了该设施的位置优势和吸引力。

景顺房地产交易总监 Petr Sramek 表示:“波兰市场对优质物流物业的需求持续强劲。这一重大 交易证明了波兰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实力, 尽管乌克兰冲突及其造成的不确定性,国际核心投资者仍愿意在该地区进行新的收购。由于波兰物流业极具吸引力的基本面,我们已经看到租户对格但斯克该设施的异常需求,并且能够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Panattoni 在更短的时间内成功实现我们的投资。由于我们与所有当地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非凡的回报。”

Panattoni Europe and India 首席执行官兼共同所有人 Robert Dobrzycki 补充说:“波兰物流市场是中欧最大、最成熟的市场之一,格但斯克这个新落成的园区的低空置率说明了需求有多强劲用于优质物流资产。随着我们加快在中欧和西欧市场的扩张,我们将继续在本国市场寻找新的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