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ouchwood增加其零售报价

导读 德国美诺 Miele 选择 了位于 Solihull 的 Touchwood 购物中心作为其最新 门店的所在地。 这家德国高档家用电器制造商已获得 2,00

德国美诺 Miele 选择 了位于 Solihull 的 Touchwood 购物中心作为其最新 门店的所在地。 这家德国高档家用电器制造商已获得 2,000 平方英尺的新租约,为期 10 年。这 家商店 采用“体验中心”的形式展示德国美诺 Miele 最受欢迎和可持续发展的电器,并在经过高品质装修后于本周开业。

德国美诺 Miele 的到来符合 Touchwood 所有者The Ardent Companies UK 和指定资产管理公司Sovereign Centros制定的战略,旨在使该中心的零售商产品多样化并吸引优质品牌加入该计划。今年值得注意的新增品牌已经包括奢侈手表品牌豪雅表和电动汽车制造商 Polestar,现有的主要零售商包括John Lewis、 Zara、 Next和River Island。

Ardent UK 于 2021 年 7 月收购了 Touchwood,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的第一笔大型购物中心收购,此后该中心的业绩不断提升,入住率达到 95%。

Ardent 董事总经理 Andrew Hilston 评论说: “德国美诺 Miele 以其产品质量而闻名,因此是 Touchwood 领先零售商名单的理想补充。随着该中心的扩展和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以及索利哈尔在举办英联邦运动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2022 年对于 Touchwood 和更广泛的社区来说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年。”

Sovereign Centros 资产经理 Simon Phipps 补充说: “我们的策略一直是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广泛的零售服务,因此 Miele 的到来是 Touchwood 的完美搭档。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欢迎更多品牌加入 Touchwood。”

德国美诺 Miele GB 董事总经理 John Pickering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 在 Touchwood开设一家德国美诺 Miele门店。德国美诺 Miele 的使命是创造能够改善客户生活的优质产品,这些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测试经久不衰——许多产品的使用寿命长达 20 年。我们自己的德国美诺 Miele 体验中心体现了德国美诺 Miele 品牌的卓越品质,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感受、触摸和看到我们电器价值的机会。我们期待着欢迎来自西米德兰兹郡各地的客户,并帮助他们就购买新的可持续电器做出明智的决定,并确保他们充分利用这些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