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oldwell Banker宣布2022年30位30岁以下的附属房地产专业人士

导读 Anywhere Real Estate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US)品牌Coldwell Banker Real Estate LLC宣布其30岁以下的Coldwell Banker附属

Anywhere Real Estat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US)品牌Coldwell Banker Real Estate LLC宣布其30岁以下的Coldwell Banker附属房地产专业人士,他们在房地产领域崭露头角,并在销售,慈善事业和领导力方面取得了成功。

 

Coldwell Banker® 30 Under 30 是从该品牌的 100,000 多名独立房地产专业人士组成的网络中选出的,这些专业人士隶属于 40 个国家和地区的约 2,200 个办事处。这群房地产专业人士向创始人Colbert Coldwell和Arthur Banker的遗产致敬,他们分别在24岁和28岁时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