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attamy Homes宣布在北卡罗来纳州加纳市隆重开业新的总体规划社区

导读 北美最大的私人住宅建筑商Mattamy Homes很高兴地宣布北卡罗来纳州加纳的木兰公园盛大开幕。在这个总体规划的社区中,规划的度假式设施包括

北美最大的私人住宅建筑商Mattamy Homes很高兴地宣布北卡罗来纳州加纳的木兰公园盛大开幕。

在这个总体规划的社区中,规划的度假式设施包括一个零入口游泳池和休息区,游乐场区和口袋公园。未来,木兰公园内的众多绿地和数英里的步行道将连接到相邻的绿道。

Magnolia Park靠近占地64英亩的Lake Benson Park,Centennial Park Poole Family YMCA和White Oak购物中心。酒店靠近各种餐饮,购物,便利设施和娱乐场所,包括加纳表演艺术中心。三角研究园在30英里的车程内提供绝佳的就业和教育机会。由于可以轻松到达主要州际公路和未来的I-540立交桥,居民会发现探索罗利市中心及其他地区很容易。

Mattamy Homes在Magnolia Park的544个住宅区提供来自4个不同产品系列的13个平面图。除了有吸引力的联排别墅设计外,还将有卡罗来纳州系列的30',40'和50'单户平面图。这些将从300-600美元不等,总共有1600-4200多平方英尺的居住面积。其中一些平面图首次在木兰公园提供,大大扩展了Mattamy为北卡罗来纳州购房者提供的大量深思熟虑的家居设计选择。

“Magnolia Park的盛大开幕是Mattamy Homes的另一项重大成就,”该住宅建筑商罗利部门总裁Bob Wiggins说。“我们为将在这个社区首次亮相的新平面图感到非常自豪。总之,这些单户住宅和联排别墅选择为该地区的潜在购房者提供了高价值和令人满意的风格。

为了代表这13个平面图选项的相当多样化,目前正在建设9个样板房 -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有一个模型盛大开幕。单户拉森,摩根,红杉和萨米特模型将加入Blayre,Bryce,Claymore和Clifton联排别墅,展示Mattamy Homes满足所有需求和预算的多样性和风格。

每个平面图都设有开放式起居区,配有宽敞,鼓舞人心的厨房,用餐区和大客房,以提升购房者的日常生活。全院子草皮,8'全视角后露台门和带顶棚的露台使后院栩栩如生,成为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木兰公园的联排别墅选项也将提供包括草坪维护。

所有 Magnolia Park 平面图均通过独立第三方的 HERS 认证,并通过 ecoSelect 高效认证。它们包括健康家居功能,例如内置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的ecobee智能恒温器和箔背衬OSB TechShield辐射隔热屋顶护套,并享有Mattamy的10年有限结构保修。®®

白玉兰公园将于 7 月 18 日开放销售,并提供特别盛大开幕活动定价和奖励。鼓励访客向新家庭顾问询问详细信息。

“与往常一样,体验Mattamy Homes深思熟虑的家居设计的最佳方式是亲自参观并花一些时间环顾四周,”罗利部门销售副总裁Donna Kemp说。“这是亲眼看到我们在每个平面图中设计的灵活性,光线和高度平衡的空间的最佳方式。我们期待在这里见到你们中的许多人参加我们的盛大开幕式,并鼓励大家预约参观木兰公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