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温莎社区获得金斯利排名第一的客户服务荣誉

导读 温莎社区在客户服务方面获得了领先的全国荣誉,在金斯利卓越奖计划中排名第一,并因其在线声誉而跻身全国三大多户管理者之列2022年I区ORA实

温莎社区在客户服务方面获得了领先的全国荣誉,在金斯利卓越奖计划中排名第一,并因其在线声誉而跻身全国三大多户管理者之列2022年I区ORA实力排名。

温莎社区在2021年的整体客户服务和维护方面均排名第一,金斯利是一个衡量租户,居民,员工和客户体验的全国性调查系统。该奖项由行业顶级在线人才培训平台提供商Grace Hill颁发给温莎,以表彰其在居民总体满意度方面超过Kingsley指数。温莎被评为2021年金斯利五个类别中表现最佳的,总体满意度得分比多户家庭行业高出8.4%。此外,102个社区因超过整体满意度标准而获得金斯利卓越奖。

温莎还在J. Turner Research的年度一级排名中首次亮相,该排名基于其在线声誉评估(ORA)分数的全国多户住宅委员会(NMHC)前50名名单中的顶级经理。ORA的排名是衡量物业/公司在线声誉的多户家庭行业标准。去年,温莎将每处房产的得分平均提高了0.89分,是全国平均水平的四倍,同时也将其整体投资组合规模增加了4000多个单位。此外,31个温莎社区跻身精英1%ORA权力排名 - 根据其在线声誉对顶级酒店进行年度排名 - 相比之下,在2020年精英1%排名中只有9个物业,增长了244%。®

“在温莎社区,我们相信家不仅仅是你住的地方,”温莎物业管理总裁汤姆斯隆说。“我们非常重视从居民那里得到的反馈,并孜孜不倦地工作,为他们提供超越的体验。由于他们的反馈而跻身这一着名名单的首位,这表明我们正在履行我们的使命,即创建人们真正感受到关怀的社区。

“温莎跻身声誉最高的三大多户家庭公司之列,反映了该公司坚定不移地专注于满足居民的需求。温莎员工定期超越并超越客户反馈,结果不言而喻。考虑到该公司在扩大其投资组合的同时显着提高了其ORA分数,使这一成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J Turner Research总裁Joseph Batdorf评论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