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部信托油墨坦帕市中心办公室租赁

导读 北方信托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1001 Water St 新建的20层混合用途开发项目Thousand & One签署了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租约。

北方信托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1001 Water St.新建的20层混合用途开发项目Thousand & One签署了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租约。

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专门代表该建筑的业主和开发商战略物业合作伙伴(Strategic Property Partners)处理租赁业务。Northern Trust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搬入办公楼九楼的新空间。

Thousand & One是Strategic Property耗资35亿美元的坦帕水街混合用途区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控制的Cascade Investment和坦帕湾闪电公司所有者Jeff Vinik的合资企业中建设这个大型项目。

完工后,坦帕水街将成为最大的市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之一。即将到来的56英亩社区将包括9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住宅,零售和公共空间。全面开发计划于2027年完成。

Thousand & One的建设始于2019年,并于2021年完工。该塔楼由COOKFOX Architects设计,提供375,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空间。该建筑已获得WiredScore白金和LEED银级认证,并有望获得WELL核心和外壳认证,这将是该地区的第一个。

Suffolk Construction,ReliaQuest,Sila Realty Trust和RSM是该物业的租户。设施包括落地窗、屋顶露台、健身中心和拥有12,000平方英尺零售空间的底楼。该建筑毗邻城市的中央商务区和滨水区。

坦帕的办公楼市场趋势

Northern Trust的搬迁是在大流行期间企业大规模缩小空间的情况下,该市的办公楼市场正在复苏。尽管有这样的趋势,但根据Avison Young的2022年第二季度报告,坦帕对新办公空间的需求不断增加,因为超过15家公司已宣布计划搬迁到该市。该市的办公楼市场拥有4670万平方英尺的库存空间,其中250万平方英尺可用;同一份报告显示,空间定价处于每平方英尺161美元的历史新高,需求尤其针对A类资产。

将这些市场趋势置于背景中,企业租赁和战略战略执行副总裁David Bevirt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我们在这里创造的新生活方式机会是招聘和留住人才的最佳工具,我们看到像Northern Trust这样的金融服务公司强烈有兴趣扩展到坦帕水街,成为该市这个新成立的金融中心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