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XRRealty已获得2.6亿美元用于纽约市曼哈顿中城洛克菲勒广场75号的再融资

导读 RXR Realty已获得2 6亿美元用于纽约市曼哈顿中城洛克菲勒广场75号的再融资。 纽马克安排了融资,而银行和凯雷则发放了这笔贷款。这座占地

RXR Realty已获得2.6亿美元用于纽约市曼哈顿中城洛克菲勒广场75号的再融资。 纽马克安排了融资,而银行和凯雷则发放了这笔贷款。

这座占地627,000平方英尺的75 Rock建于1947年,是洛克菲勒中心的一座混合用途的A级办公楼和零售大楼。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LEED金级酒店的楼板面积从14,000到30,695平方英尺不等,零售面积为38,293平方英尺。

由于WorxWell,租户可以轻松获得平面图灵活性 - 业主的数据分析软件程序提供模块化和适应性强的空间,以满足租户的需求。目前,办公楼的办公租户包括银行(Bank of America)和WeWork,而女孩(American Girl)则将零售空间固定在一楼。

75 Rock翻新五年后

据CommericEdge称,RXR于2012年12月以4.2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座33层高的建筑。2017年,业主投资1.5亿美元用于塔楼的翻新工程,其中包括升级其立面,新的大堂和主入口,新的电梯和窗户以及现代建筑系统。

酒店距离中央车站、中央车站和宾州车站不到600米。

债务和结构性融资团队的副主席兼联席主管Jordan Roeschlaub和Dustin Stolly以及高级董事总经理Nick Scribani领导Newmark团队代表所有者获得了再融资。

活跃于纽约市的RXR计划在中央车站旁边建造一座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摩天大楼。RXR总裁Michael Maturo估计该项目将在2028年或2029年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