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物流物业为芝加哥项目获得1.5亿美元

导读 物流物业公司已获得1 5亿美元的建设融资,用于开发芝加哥第一个多层仓库1237 West Division。富国银行(Wells Fargo Bank)、内陆银行(In

物流物业公司已获得1.5亿美元的建设融资,用于开发芝加哥第一个多层仓库1237 West Division。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Bank)、内陆银行(Inland Bank and Trust)和关联银行(Associated Bank)发起了这笔贷款。董事总经理Michael Svets和董事Jeff Goodman领导了富国银行的融资。

5月,Logistics Property购买了土地开发物流园区,并获得了市议会的批准。该公司还有其他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芝加哥郊区项目,包括在伊利诺伊州奥罗拉的两个工业设施的建设,计划于2023年初完工。

芝加哥第一个多层仓库

这座多层仓库将占地11.5英亩,将包括120万平方英尺的两层物流空间,屋顶停车场和一个五层停车场。该仓库将包括一楼和二楼的直接装载,每层都有一个135英尺的卡车球场。一楼将设有36英尺的净高,28个码头门和两个免下车门。二楼将具有33英尺的净高,28个码头门,双驱动门,并将通过单独的上下双宽坡道由53英尺的拖拉机拖车进入。

该物业将位于1237 West Division St.,毗邻90号州际公路,位于鹅岛附近,距离芝加哥市中心仅3.5英里。酒店距离伊利诺伊州国际港区有26公里,距离奥黑尔国际机场有25公里。该地区的仓库设有Quiet Logistics,Amazon Prime Now和CTA Material Distribution Center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