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工业户外企业进入新泽西州市场

导读 Construction Co 手中收购了新泽西州爱迪生的8 7英亩建筑工地。这是该公司在该州首次购买此类产品。NAI James E Hanson在交易中代表买

Construction Co.手中收购了新泽西州爱迪生的8.7英亩建筑工地。这是该公司在该州首次购买此类产品。NAI James E. Hanson在交易中代表买方。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物业是一个工业户外存储,最后一次交易于2005年,售价为220万美元。Railroad Construction将继续租赁位于75 Glendale Ave的资产。

该资产拥有8.7英亩的户外存储和一座35,729平方英尺的维护大楼,于1960年完工。酒店距离新泽西收费公路和18号公路的交汇处仅有1英里(1公里),可通往1号高速公路。纽瓦克和纽约市距离酒店约有25英里。周边地区的其他工业场所和建筑物拥有制药公司,以及仓储和物流业务,如联合配送服务,Americold Logistics和国际仓库。

Industrial Outdoor Ventures总部位于芝加哥,成立于2017年,是第一家专门从事户外存储设施的公司。尽管不是一个成熟和成熟的市场,但工业户外存储行业不再被视为利基细分市场,因为由于电子商务业务的增长,大流行期间需求增加。

NAI James E. Hanson团队包括高级副总裁Scott Perkins,Chris Todd和William Ericksen律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