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城市物流完成达拉斯沃斯堡校区

导读 Urban Logistics Realty已经建成了Urban District 183,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尤利斯的三栋建筑工业园区,总面积为366,711平方英尺。

Urban Logistics Realty已经建成了Urban District 183,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尤利斯的三栋建筑工业园区,总面积为366,711平方英尺。新A类商业园区的A,B和C楼完全租赁给全球物流公司Omni Logistics。

183区是达拉斯- 沃斯堡地铁为Urban Logistics Realty开发的第二个工业开发项目,之前是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的980,000平方英尺的Urban District 30,于2021年完工。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截至7月,达拉斯 - 沃斯堡地铁继续引领全国,在建工业空间为6140万平方英尺。前三名还包括凤凰城地铁(4520万平方正在建设中)和内陆帝国(3560万平方英尺在建)。

Metroplex的数据相当于总库存的7.3%,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4.0%。此外,11.2%的库存处于规划和许可阶段。今年1月,Urban Logistics Realty宣布了位于德克萨斯州丹顿市35区的计划。这个占地440,663平方英尺的四栋建筑校园预计将于年底交付。

8月初,梅斯基特市批准了总面积为32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发展计划。共同开发商42 Real Estate和SLJ Co.预计将于2024年在商业园区破土动工。与此同时,Hillwood正在AllianceTexas内建造两座投机性建筑,总面积近170万平方英尺。Alliance Westport 25和Alliance Center North 4预计将于2023年上线。

Omni Logistics的新园区

A栋位于1200 S. Pipeline Road,具有交叉码头配置,具有34个码头门和28英尺的净高。B栋是位于1050 S. Industrial Blvd.的仓库,拥有35个码头门和32英尺的净高。C栋是位于1000 S. Industrial Road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履行中心,拥有28英尺的净高和14个码头门。

183市区距离183号国道不到2英里,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不到8英里,距离达拉斯爱田机场以西18英里。达拉斯市中心距离酒店有34公里,而沃思堡市中心位于西南17英里处。

Omni Logistics新落成的52,000平方英尺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科佩尔的3200 Olympus Blvd.,距离酒店有16英里。该公司在100多个地点拥有4,500名员工,为近7,000名客户提供传统的货运服务以及个性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