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格罗夫纳为DC办公楼获得8200万美元的雷菲

导读 格罗夫纳为华盛顿特区的一座办公楼进行了再融资,由赫拉巴提供了8210万美元的首次抵押贷款。1500 K Street NW进行了耗资2000万美元的翻

格罗夫纳为华盛顿特区的一座办公楼进行了再融资,由赫拉巴提供了8210万美元的首次抵押贷款。1500 K Street NW进行了耗资200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专注于可持续性,健康和现代特色。伊斯特迪尔担保团队代表格罗夫纳协调融资。

西北1500 K街建于1928年,提供262,190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空间。该建筑最近的升级包括恢复大堂,以及新的屋顶,屋顶休息室和健身中心。安装了带有可持续过滤器的HVAC系统,以减少能源消耗。翻新完成后,该资产获得了LEED金级,能源之星,有线金级和WELL健康安全认证。

白宫位于办公空间以南两个街区。1500 K Street NW位于中央商务区和东区子市场环绕的中心区域,步行即可到达麦克弗森广场地铁站。华盛顿特区西北部、杜邦区和第14街等住宅区都很容易到达。

根据CommondEdge的数据,该物业的办公室租户包括公共地面工作场所,国家公园基金会,Faegre Drinker律师事务所,民权律师委员会和ICM演讲者,而餐厅空间则租给了Joe &the Juice。目前列出了三个办公空间。

世邦魏理仕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华盛顿特区的办公楼市场基本面在第二季度恶化,平均空置率环比上升至19.9%。6月份,全国办公室空置率为15.2%。

格罗夫纳自1986年以来一直在华盛顿地区开展业务,最近一次是在7月收购了多户家庭社区格罗夫纳大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