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DH Partners在沃思堡签署主要租约

导读 GXO Logistics已与业主MDH Partners签署了 644,318 平方英尺的整栋建筑租约。租户将占据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 954,611 平方英尺的

GXO Logistics已与业主MDH Partners签署了 644,318 平方英尺的整栋建筑租约。租户将占据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 954,611 平方英尺的两栋工业物业 Everman Crossroads 的二号楼。

该协议标志着 MDH 在德克萨斯州的最大租约,使校园全面入住。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资产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21 年,也就是建筑物完工的那一年。

二号楼位于 1401 Everman Parkway,占地 31.5 英亩,提供 40 英尺净高和 241 个停车位。一号楼位于橡树林路 8400 号,占地 31.6 英亩,占地 309,963 平方英尺,完全出租给 Purina Animal Nutrition。

该物业毗邻 35W 号州际公路,位于沃思堡市中心以南约 10 英里处,而达拉斯位于东部 40 英里处。周边地区的其他工业租户包括 Lineage Logistics、NFI、Cemco Corp. 和 HGR Industrial Surplus 等。

世邦魏理仕的第一副总裁 J. Scott Moore 和执行副总裁 Steve Koldyke负责二号楼的营销,而高力 执行副总裁 Allen Gump 和副总裁 Allyson Yost 则代表租户工作。

MDH Partners 在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工业资产

MDH 在得克萨斯州的工业组合包括大约 220 万平方英尺。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该公司在 DFW 市场拥有七处工业地产,占地面积约为 190 万平方英尺。Everman Crossroads Building 2 是这些资产中最大的一个。

最近,MDH 以12.6 亿美元的价格向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GIC 出售了位于太阳带的 58 处工业投资组合。该公司保留了 970 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的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