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itex集团在新泽西州出售113743平方英尺工业产品组合

导读 WestbrookPartners与Camber Real Estate Partners建立合资伙伴关系,收购了 Port Newark Light Industrial Park,这是一个位于新泽

WestbrookPartners与Camber Real Estate Partners建立合资伙伴关系,收购了 Port Newark Light Industrial Park,这是一个位于新泽西州奥兰治的 113,743 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Cushman & Wakefield代表卖方Sitex Group工作。

纽瓦克港轻工业园由位于 119、175 和 182 Hill St. 以及 43 Hickory St. 的五栋建筑组成。该资产包括不同的空间,面积在 2,500 到 13,500 平方英尺之间。据 CommercialEdge 称,建筑物设有装卸码头和单独的店面,最大的设施位于 119 Hill St.,提供 4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

该投资组合位于 280 号州际公路对面的 11B 出口,靠近花园州立公园大道,距离南奥兰治市中心 2.8 英里,距离纽瓦克市中心 4.5 英里,距离泽西市 13 英里,距离林登 14 英里。该物业目前出租给22名租户。

Cushman & Wakefield 的团队由执行副主席 Gary Gabriel 和 David Bernhaut 组成,执行董事 Kyle Schmidt 和副董事 Ryan Larkin 代表卖方进行谈判。副主席加里加布里尔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该地区的多租户物业有限,新的所有权确定了获得资产的机会,该资产将吸引多个多元化的租户。

该交易是在整个工业部门的强劲表现之后进行的,特别是针对新泽西市场。根据最新的 CommercialEdge全国工业报告,新泽西州在全国平均租金增长中排名第三,同比增长 7.8%,而平均空置率低于 3%。

上个月,现代物流在新泽西州林登购买了一个 73,276 平方英尺的两栋建筑组合。 7 月,洛克菲勒集团在纽约长岛的一个 172,622 平方英尺的项目洛克菲勒物流园破土动工,预计将完成在 2023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