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座达拉斯新家拥有高尔夫球场景观和多个娱乐空间

导读 如果你喜欢打高尔夫球和娱乐,你应该看看达拉斯北部的这个家。它有两个高尔夫球场和多个娱乐空间的意见。挂牌信息显示,位于 Club Hill

如果你喜欢打高尔夫球和娱乐,你应该看看达拉斯北部的这个家。它有两个高尔夫球场和多个娱乐空间的意见。挂牌信息显示,位于 Club Hill Drive 17214 号的房子有一个多层游泳池、一个葡萄酒和威士忌室、一个媒体室和一个游戏室。

根据挂牌信息,这所房子有五间卧室、六间浴室和一间半浴室,占地 8,989 平方英尺,建于 2021 年。

Monument Realty 的上市经纪人詹妮弗·奥伦丹(Jennifer Orendain)表示,这座现代现代住宅已被拆除。她说,原来的房子只剩下一些结构元素,其他一切都是全新的。根据她提供的书面记录,重新配置了空间,增加了平方英尺,房屋有一个新的屋顶、暖通空调系统、电气工程、窗户、地板和石膏板。

Orendain 说房子的位置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可以看到 Bent Tree Country Club 和 Preston Trail Golf Club 高尔夫球场和 White Rock Creek。Orendain 说她参与了设计过程,她说这座房子的设计是为了充分利用景观并提供室内外生活。她说它的视野一览无余,并且由于它位于街道上,因此无法建造另一所房屋并阻碍视野。

“很难找到一个完全有隐私的高尔夫球场,而且这里有很多隐私,”奥伦丹说。

主入口通向房屋的上层。在这一层,厨房和客厅采用开放式设计和大窗户,可欣赏到周围景观的广阔视野。根据平面图,有一个阳台可以从客厅和主套房进入。餐厅、管家储藏室和吧台均可从厨房轻松抵达。

Orendain 说:“你可以从这所房子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房间看到风景。”

上层有四间卧室,包括主套房。根据平面图,第五间卧室位于房屋的较低层。

房屋的下层包括大部分娱乐区,例如媒体室、葡萄酒和威士忌室(加上一个吧台)、办公室和泳池浴室。这一层还有一家商店。从较低的楼层,您可以走到带顶棚的露台上,或者进一步走向游泳池、水疗中心和火坑。

该房屋的标价为 6,50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