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达拉斯市中心JW万豪酒店将于春季开业

导读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达拉斯市中心的新JW 万豪酒店计划于春季开业。罗斯大道上正在建设的 23 层酒店项目是北德克萨斯州第一家 JW 万豪品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达拉斯市中心的新JW 万豪酒店计划于春季开业。

罗斯大道上正在建设的 23 层酒店项目是北德克萨斯州第一家 JW 万豪品牌酒店。这是位于普莱诺的 Sam Moon Development Group 的一个项目。

这家耗资 1.25 亿美元、拥有 267 间客房的酒店正在罗斯和哈伍德街的 Trammell Crow 中心大楼对面建造。

“这家酒店将成为达拉斯市中心艺术区中心的奢华新目的地。Sam Moon Development Group 的 Daniel Moon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的酒店受到自然世界的简单之美的启发,旨在激发令人难忘的体验,这些体验通过鼓舞人心的设计、真实性和谦逊的奢华方法打造。

达拉斯建筑师 HKS 设计了酒店,其中包括位于 11 楼的“空中大堂”、三间餐厅、鸡尾酒休息室、会议区、宴会厅和健身中心。泳池甲板将设有露台酒吧、小屋和户外活动空间。

DPR Construction of Dallas 是总承包商。

酒店建在服务于 Trammell Crow 中心的停车场和零售中心之上。

Sam Moon Development Group 还在普莱诺的 Legacy West 开发项目中建造了万丽酒店,并在 Stonebriar 中心购物中心建造了弗里斯科凯悦酒店。

Sam Moon 于 1984 年作为商品批发商起步,后来扩展到零售和开发领域。

年中,达拉斯-沃思堡在酒店建设方面领先全国,有 173 个项目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