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达拉斯公寓投资者为购买新房产筹集了4亿美元

导读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快速增长的公寓投资者 S2 Capital 已筹集 4 亿美元用于购买更多房产。S2 Capital 在过去 10 年中购买了约 46,00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快速增长的公寓投资者 S2 Capital 已筹集 4 亿美元用于购买更多房产。

S2 Capital 在过去 10 年中购买了约 46,000 套公寓,交易价值接近 100 亿美元。该公司管理着 60 亿美元的资产。

投资者在其首个投资基金中筹集了新资金,该基金最初旨在筹集 2.5 亿美元。

据 S2 Capital 称,该基金的参与者包括机构投资者、家族办公室、投资银行和高净值个人。

S2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Scott Everet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感谢投资者在筹集我们的第一只基金时的支持,尤其是在最近几个月充满挑战的金融市场中。”

该公司将这只新基金描述为“2022 年完全募集的最大的首次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

S2 Capital 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收购和改造全国市场的公寓社区。

该公司已将采购集中在阳光地带各州,包括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

今年夏天,S2 Capital在北德克萨斯和休斯顿收购了 14 个公寓社区,共 4,455 个单元。这些物业建于 1970 年代后期和 1980 年代。

在过去五年中,该投资者一直是 D-FW 公寓最活跃的买家。

D-FW地区在公寓销售方面领先全国,今年上半年投资约12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