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普莱诺购物中心出售给当地投资者

导读 达拉斯的一位投资者抢购了普莱诺购物中心。Coit Road 和 Park Boulevard 的 Park West Plaza 占地超过 190,000 平方英尺。占地

达拉斯的一位投资者抢购了普莱诺购物中心。

Coit Road 和 Park Boulevard 的 Park West Plaza 占地超过 190,000 平方英尺。占地 17 英亩的零售中心的租户包括 Aldi、Elliot's Hardware、Nadine Floor Co.、CiCi's Pizza、Dairy Queen 和 Firehouse Subs。该中心 98% 已出租。

该物业刚刚出售给总部位于达拉斯的投资者 JAH Realty。

JAH Realty 董事总经理 Graham Irvine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Park West Plaza 将是我们在科林县的第六次购物中心收购,以及我们在 Coit 路从达拉斯到普莱诺的第三次收购。” “我们被购物中心的持久租户组合以及 Coit 路沿线的大量交通所吸引。”

此次购买的资金来自 Southside Bank 的 2232 万美元贷款。

Cushman & Wakefield 促成了 ASG 房地产公司的出售。

“Park West Plaza 位于普莱诺一个密集的贸易区,每天的交通量约为 100,000 辆,平均家庭收入约为每年 120,000 美元,”JAH Realty 的 William Rosatti 说。“我们相信这些基本面将转化为高入住率。

“JAH 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购物中心的品牌重塑以及翻新计划。”

JAH Realty 在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其他三个州拥有并管理着 260 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它是 TriGate Capital 的附属公司。

Park West 是该公司在北德克萨斯的第 18 次收购。它在当地的零售资产包括麦金尼的弗吉尼亚广场、欧文的卡顿伍德十字路口、葡萄藤的葡萄园市场和普莱诺的普雷斯顿公园大道的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