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弗里斯科音乐和餐厅综合体将在达拉斯北收费公路上启动

导读 一个拖延已久的弗里斯科娱乐场所可能最终会向前推进。早在 2018 年,就制定了价值 4000 万美元的音乐城娱乐和餐厅综合体计划,该综合体

一个拖延已久的弗里斯科娱乐场所可能最终会向前推进。

早在 2018 年,就制定了价值 4000 万美元的音乐城娱乐和餐厅综合体计划,该综合体位于沃伦公园路以北的达拉斯北收费公路上。

弗里斯科音乐城遗址位于达拉斯牛仔队之星综合大楼的收费公路对面。

该项目的计划包括一个超过 1,000 个座位的室内剧院、一个 390 个座位的室外舞台和餐厅。

该开发项目的财产归弗里斯科经济发展公司所有,达拉斯的霍奇斯建筑公司正在设计该项目。

音乐城的更新计划要求建造一座超过 63,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其中包括“音乐厅及其附属房间,用于装载、更衣和制作、用餐区、品酒和酒吧区,以及带户外座位区的附属厨房”,根据向州政府提交的新细节。

音乐城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开工,并于 2024 年初开放。

弗里斯科只是达拉斯郊区几个拥有新娱乐场所的城市之一。

Irving 拥有 4 年历史的丰田音乐工厂开发项目包括表演剧院、零售店、餐厅和办公空间。

在艾伦,一个名为 The Hub 的 3 英亩露天娱乐场所正在建设中。该中心位于 Alma Drive 和 121 号国道,将包括 23,000 平方英尺的餐厅空间和活动草坪空间、一个广场和一个两层楼的用餐亭。

它是 SH 121 上占地 135 英亩的 The Farm 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