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达拉斯沃斯堡价值100万美元的房屋越来越小的原因

导读 随着过去几年房价飙升,100万美元在北德克萨斯房地产市场的意义与 2019 年不同。根据 Zillow 的一份新报告,达拉斯-沃思堡 2019 年售

随着过去几年房价飙升,100万美元在北德克萨斯房地产市场的意义与 2019 年不同。

根据 Zillow 的一份新报告,达拉斯-沃思堡 2019 年售价为 100 万美元的房屋通常为 4,824 平方英尺,而现在以该价位出售的房屋面积缩小了约 20%,为 3,818 平方英尺。

Zillow 发现,达拉斯典型的 100 万美元房屋有四间卧室和四间浴室,已有 16 年历史。

在大流行期间,一些最受买家欢迎的城市的每平方英尺价格涨幅最大。达拉斯-沃思堡的百万美元住宅面积跌幅第四大,仅次于凤凰城、纳什维尔和费城。在全国范围内,房屋面积仅缩小了不到 300 平方英尺。

在全国范围内,房屋价值的飙升使售价为 100 万美元或以上的房屋数量从 2019 年第二季度的 43,421 套增加到 2022 年的创纪录的 90,110 套。在达拉斯-沃思堡,超过 100 万美元的房屋销售数量增长了 174% .

Zillow 的经济数据分析师 Anushna Prakash 在报告。“昂贵房屋的销售额飙升,而竞争激烈的买家接受了较小的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