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PC西部洲际酒店将开发西雅图生命科学大厦

导读 LPC西部和洲际房地产公司正在为他们的西雅图办公室投资组合添加另一座生命科学大楼。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关闭了一处物业,该物业将被开发成

LPC西部和洲际房地产公司正在为他们的西雅图办公室投资组合添加另一座生命科学大楼。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关闭了一处物业,该物业将被开发成一座九层高的办公楼,其空间主要针对生命科学租户。

A级建筑仍处于早期设计阶段,但预计将提供约195,000平方英尺。该项目位于第五大道和约翰街的交汇处附近,步行即可到达太空针塔,气候承诺体育馆和西雅图儿童博物馆。生命科学酒店还将在附近进入西雅图中心单轨电车,地铁交通线和99号高速公路。

该项目位于混合用途的南湖联盟社区,靠近其他主要公司办公室,如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和亚马逊。该地区还吸引了来自健康,科技和研究领域的租户,包括西雅图儿童医院和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

洲际公司收购高级总监杰西卡·莱文(Jessica Levi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这一发展将是公司投资组合的长期投资。她在准备好的声明中补充说,西雅图拥有强大的生命科学基础,该地区正在看到资金,增长和人才的结合。

LPC西部不断增长的生命科学产品组合

在第五大道和约翰街即将开展这个项目之前,两家公司此前曾在相邻的生命科学大楼破土动工。LPC西部和洲际酒店在第五大道222号开始建设。预计在2024年初完成生命科学发展。

迄今为止,LPC West已成为西部所有主要生命科学市场超过450万平方英尺交易的一部分。去年,该公司与安杰洛·戈登(Angelo Gordon)合作,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240,904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合作伙伴正在翻新帕萨迪纳物业,以容纳生命科学租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