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爱尔康愿景延长142008平方英尺巴尔的摩地区租约

导读 全球眼科护理公司爱尔康视界(Alcon Vision)已续签其在马里兰州埃尔克里奇的梅多里奇商业园的全屋租约。该租户在尼克博克地产公司拥有的工

全球眼科护理公司爱尔康视界(Alcon Vision)已续签其在马里兰州埃尔克里奇的梅多里奇商业园的全屋租约。该租户在尼克博克地产公司拥有的工业设施中扩展了142,008平方英尺的承诺 - 这是景顺房地产的附属公司,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

矿工该交易的主要经纪人,高级副总裁迈克尔·麦古根,以及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威夫勒,在交易中代表租户。

单层B级仓库于1994年完工,占地8.2英亩。酒店位于商业公园大道6740号,距离巴尔的摩约24公里,距离华盛顿特区33英里,坐落在95号州际公路配送走廊沿线。该地区的其他工业租户包括Nexius解决方案,基夫供应公司,Agam集团和赛博核心技术等。

大西洋中部工业部门活动

McGuga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爱尔康的租约是该地区2022年第二季度最大的租约之一,这反映了对工业空间的持续需求。根据CommanceEdge的数据,景顺在华盛顿特区市场拥有七个工业设施,在巴尔的摩地铁拥有四个。

今年3月,杜克房地产公司与Ace Logistics签订了第二份41,900平方英尺的租赁扩建项目,占地240万平方英尺,切萨皮克商业中心是一个靠近巴尔的摩港的工业园区。该交易将租户在该地点的全部承诺扩大到393,000平方英尺。

最近,大西洋中部地区有几笔大型工业交易,包括两项投资组合收购。Ares管理层获得了3.678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购买位于95号州际公路分销走廊沿线的完全租赁的23栋建筑投资组合。该地区的另一项重大工业交易于上个月完成,当时Aminim集团获得了53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收购巴尔的摩 - 华盛顿特区都会区的六栋建筑群,总面积为50万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