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7月份房价上涨15.5%

导读 在非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英国的平均房价在 2022 年 6 月至 2022 年 7 月期间上涨了 2 0%,高于去年同期的 4 8%。西南地区的房价

在非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英国的平均房价在 2022 年 6 月至 2022 年 7 月期间上涨了 2.0%,高于去年同期的 4.8%。

西南地区的房价增长最为强劲,在截至 2022 年 7 月的一年中价格上涨了 20.7%。伦敦的年增长率最低,在截至 2022 年 7 月的一年中价格上涨了 9.2%。

今天上午的数据显示,在国家层面,截至 2022 年 7 月的一年中,威尔士房价涨幅最大,涨幅为 17.6%。在英格兰,房价在同一时期上涨了 16.4%,苏格兰的房价上涨了 9.9%,北爱尔兰的房价在截至 2022 年第二季度(4 月至 6 月)的一年中上涨了 9.6%。

抵押贷款经纪人 SPF Private Clients 的首席执行官马克哈里斯表示: “通胀率意外小幅下降至 9.9% 令人鼓舞,尽管它仍远高于英格兰银行 2% 的目标,而且仍有可能进一步加息.

“根据金融行为监管局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有 95.5% 的抵押贷款采用固定利率,借款人预计利率会进一步上涨,并正在采取行动保护自己。

“贷方正在拉低利率以维持服务水平,同时重新定价,同时人们越来越担心负担能力和借贷潜力。建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特别是如果借款人有更复杂的抵押贷款要求。”

Smoove 首席商业与增长官 Simon McCulloch 表示: “7 月份的数据显示了英国房地产市场的潜在实力。尽管生活成本危机和相关的英格兰银行加息继续影响经济活动,但新政府决定在 2024 年之前限制能源账单可能会提振信心,尤其是在可负担性标准方面。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动态在一定程度上继续取决于供应不足,即使在长期衰退的情况下,这也应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价格。

“然而,交易仍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这对整个市场产生了连锁反应。需要简化流程来鼓励买家开始他们的搬家之旅,并消除通常与体验相关的压力和不必要的复杂性。通过采用新技术和数字化,所有各方——从贷方和买家到律师和房地产经纪人——都可以从改进、更高效的搬家流程中受益,这反过来将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即使在困难时期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