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随着房价连续第六次创下新高房地产市场会在2022年降温吗

导读 根据 Rightmove 的房价指数,尽管预计夏季房地产价格会下跌,但上市房地产的平均价格在 2022 年 7 月连续第六次创下新高,达到 369,

根据 Rightmove 的房价指数,尽管预计夏季房地产价格会下跌,但上市房地产的平均价格在 2022 年 7 月连续第六次创下新高,达到 369,968 英镑。

在这种增长中,2022 年剩余时间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将如何?被热议的夏后低迷真的会发生,还是会在返校年看到购买动力和价格继续上涨?为了帮助买家和投资者度过又一个棘手的房地产年份,我回顾了 LRG 客户趋势,以回顾我们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可能会看到的情况。

我们预计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看到的房地产市场趋势

我们不会看到房价大幅下跌……

不太可能担心“泡沫破裂”或房价大幅下跌。我们没有看到买家兴趣显着下降,尽管抵押贷款利率较高,但需求仍然稳定。

事实上,Zoopla 的 2021 年 7 月房价指数数据显示,过去五年的房地产需求仍比平均水平高出 25%,与同比数据持平。

继 2021 年以印花税为主导的搬家热潮之后,房地产供需之间仍然存在显着的不匹配,住房存量处于特别低的水平。正如哈利法克斯所指出的,持续的供需失衡导致 6 月份房地产价格同比上涨 13%,为 2004 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但增长将保持不变

尽管我们不会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看到房价的快速上涨或大幅下滑,但我们确实看到了房价趋于平稳的迹象。

鉴于英格兰银行加息、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以及生活成本危机对购房者的影响,房价增长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看起来保持相对稳定,生活成本危机可能会持续影响待售房屋数量。我们预计增长放缓,但中长期不会出现显着下降。

我们会看到抵押贷款的热潮

在英格兰银行基准利率上调五次之后,抵押贷款利率在 2022 年迅速上升。今年夏天将利率进一步提高至 1.75%——超过 25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意味着抵押贷款机构将再次提高利率。

当利率发生变化时,它总是会产生一连串的新申请,导致积压的申请可能需要数周才能清除。我们预计,在未来六个月内,希望购买或希望重新抵押的人会试图尽快获得抵押贷款利率,以避免今年进一步加息。

那些没有固定抵押贷款的人预计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交易员预测,利率将在 2023 年初达到接近 3% 的峰值,这意味着到 2022 年底至少再增加两次 0.5%。

进一步加强这一点,英格兰银行取消抵押贷款负担能力测试的决定将帮助许多以前限制贷款的人进入市场。但是,这不会导致市场急于上市,因为抵押贷款的借贷仍将取决于买方的存款和贷方对其可以贷出超过 4.5 倍收入的抵押贷款数量的上限。

西北地区将蓬勃发展

尽管总体降温,但 LRG 继续看到西北地区的房价上涨,我们预计该地区的房价将在今年余下时间继续增长。

英格兰西北部是一个供需特别不平衡的地区,利物浦和曼彻斯特是房地产需求的主要城市,导致房价上涨。在主要城市之外,特别是沃灵顿的房地产需求增长了 70%,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 70%,奥尔德姆紧随其后,增长 65%,普雷斯顿增长 60%。

正如 Rightmove 2022 年 7 月的数据显示的那样,该地区的房价自 2021 年 7 月起同比上涨 11.2%,与 6 月相比环比上涨 0.8%。相比之下,东南部增长 0%,威尔士下降 2.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