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国目前销售缓慢的房地产热点

导读 房地产采购专家 HBB Solutions 的研究表明,在伦敦和东南部发现的最大的滞销市场中,销售缓慢的房产的平均价格比英格兰的整体平均房价低

房地产采购专家 HBB Solutions 的研究表明,在伦敦和东南部发现的最大的滞销市场中,销售缓慢的房产的平均价格比英格兰的整体平均房价低 -17%。

HBB Solutions 的研究显示,在分析所有在市场上停留超过 14 个月的房屋后,英格兰有 9,263 处滞销房屋,其中最大比例位于伦敦,其中 2,643 处滞销房屋占 29占全国总量的百分比。

英格兰东南部有 24% 的滞销房屋,共有 2,207 套,而在英格兰东部,有 1,061 座滞销房屋,占全国总数的 11%。

在西北部,有 862 家慢卖者占总数的 9%,当地城市利物浦有 164 家。

在西南部,686 座滞销房屋占英格兰总数的 7%,其中 58 座位于当地城市布里斯托尔。

与此同时,西米德兰兹 (West Midlands) 有 548 家慢卖家——占全国总数的 6%——其中 52 家位于诺丁汉。

什么原因导致房屋销售缓慢?

有许多原因可能导致房产销售缓慢。如果房屋处于破旧状态或只是外观不佳,买家可能会很快被拒之门外。

位置、位置、位置的陈词滥调也有一定的作用。即使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也并不意味着整个国家普遍存在高买家需求。总会有一些市场需求低迷,而在其他地方被抢购一空的完美房屋会停滞一年多。

另一个常见问题是定价过高。当卖家(通常由他们的房地产经纪人建议)以不切实际的高价推销房屋时,它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买家的兴趣,并经常导致需要降价。

事实上,HBB 的研究表明,房屋销售缓慢的供应商通常会降低价格,以期最终吸引买家。因此,平均而言,上市超过 14 个月的房屋的价值比英格兰的整体平均房价低 -4.4%,售价为 291,361 英镑而不是 304,867 英镑。

东米德兰兹 (-7.1%)、西米德兰兹 (-7.0%)、约克郡和亨伯 (-4.3%)、英格兰东部 (-4.2%) 和伦敦 (- 3.9%)。

在城市层面,降幅最大的是利物浦 (-17.3%)、谢菲尔德 (-17.2%)、布拉德福德 (-16.9%)、利兹 (-16.2%) 和纽卡斯尔 (-14.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