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较小的大学城引领学生租金收益率表

导读 Paragon Bank 分析了位于热门学生邮政编码区的房产的抵押贷款申请,发现在只有一所大学的城镇提供学生住宿的房东通常可以获得最高的收益

Paragon Bank 分析了位于热门学生邮政编码区的房产的抵押贷款申请,发现在只有一所大学的城镇提供学生住宿的房东通常可以获得最高的收益率。

德比在收益率榜上名列前茅,学生邮政编码区的房东平均收益率为 8.67%。根据高等教育统计局提供的最新数据,该市的主要机构是德比大学,该大学在 2020/21 学年有 21,285 名学生。

Pontypridd 是南威尔士大学校园的所在地,以 8.31% 的收益率位居第二。在这里,平均房价在前 10 名中最低,租金收入也是最低的,这对于希望购买房产的房东来说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

赫尔是另一个拥有一所大学的小城市,排名前三的学生地点名单。在赫尔购买房产也需要较低的初始支出,平均为 172,429 英镑,但服务于赫尔大学市场的房东通常也产生较低水平的平均年租金收入,导致典型收益率为 8.12%。

看看学生人数排名前 10 的地方,我们发现只有利物浦和考文垂两个地方拥有不止一所主要大学。名单上的其他地点包括索尔福德、林肯、伍斯特、普利茅斯和达勒姆。

Paragon Bank 抵押贷款董事总经理 Richard Rowntree 表示: “尽管伦敦、伯明翰和曼彻斯特等主要城市通常拥有最多的学生人口,但它们并不一定是学生购房出租市场中产生收益的最佳地点。这是因为这些地方更有可能成为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和更大的竞争水平,而较小的城镇与大规模机构投资的竞争较少。

“在查看收益最高的学生地点时,我们经常看到的其他东西是相对负担得起的房产——收益最高的五个地点的房产价值低于 278,000 英镑的全国平均水平。排名前 10 位的另一个普遍趋势是,它们拥有较小的私人租赁部门,服务于学生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