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在国王山的莱桑德菲尔德出售的最终房屋

导读 Bellway在国王山的莱桑德菲尔德开发项目的工作接近最后阶段,这是其在村内建造新房屋的持续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在公园大道附近的开发项目

Bellway在国王山的莱桑德菲尔德开发项目的工作接近最后阶段,这是其在村内建造新房屋的持续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

在公园大道附近的开发项目中只剩下一套公寓和一座客栈待售,但更多的Bellway房屋已经在附近的自由区预订。更多的房屋也即将在德哈维兰广场的国王山,撤退和银禧广场内推出。

莱桑德菲尔德位于灯塔大道和塔景之间的新公园以南,包括70套房屋,包括两居室公寓和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

最终出售的房产是两居室的Lacey公寓,价格为334,995英镑,以及两居室的巴顿客栈,价格为349,995英镑,两者都包括一个开放式厨房/餐厅/客厅和一间带连接浴室的主卧室。

Bellway的房屋都是更广泛的国王山村的一部分,该村正在前皇家空军西马林遗址上创建。自1990年这个重大项目开始工作以来,开发商已经交付了3,500多套房屋,以及商业建筑面积,新学校和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