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ockwall繁荣地区的最后块土地卖给了建筑商

导读 John King Boulevard 沿线和罗克沃尔 30 号州际公路以北的最后一批大型单户住宅区已经售出。据当地经纪公司 CRE Land Group 称,

John King Boulevard 沿线和罗克沃尔 30 号州际公路以北的最后一批大型单户住宅区已经售出。

据当地经纪公司 CRE Land Group 称,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建筑商 Skorburg Co. 和 Windsor Homes 于 10 月 28 日关闭了位于约翰金大道和海斯路东南角的 85 英亩土地。

该物业包括 252 个单户住宅地块,最近重新分区以允许进行住宅建设。据其网站称,Skorburg Co. 已在达拉斯-沃思堡的 30 多个城市完成了 120 多个项目。

促成这笔交易的 Cooper Eddy 表示,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影响交易的通货膨胀、建筑成本上升和供应链问题导致房屋建筑商土地关闭量总体下降,但交易提前完成。

“最近我没有听说有很多新的房屋建筑商关闭土地,”埃迪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事实上,这笔交易比预期提前完成,并且以我们的合同价格提供了在艰难的市场条件下的一些积极因素,并证明 D-FW 仍然是一个强大的房地产市场。”

该地区的房屋开工量出现了近十年来最大的同比降幅。根据总部位于达拉斯的住房分析师 Residential Strategies 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第三季度, D-FW 单户住宅的开工数量在过去一年中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

根据德克萨斯 A&M 大学德克萨斯房地产研究中心和北德克萨斯房地产信息系统的数据,9 月份,罗克沃尔县的单户住宅价格比一年前高出 18%,中位售价为 450,000 美元。

随着 Rockwall 的活动量不断增加,附近的城市如Fate和Royse City出现了爆炸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