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麦金尼社区开始销售将拥有近4000套房屋和出租房屋

导读 当地一家建筑商已开始销售该地区最大的新住宅开发项目之一。总部位于普莱诺的Green Brick Partners 的 Normandy Homes 品牌已开始在

当地一家建筑商已开始销售该地区最大的新住宅开发项目之一。

总部位于普莱诺的Green Brick Partners 的 Normandy Homes 品牌已开始在 380 号公路沿线的麦金尼 1,100 英亩的 Painted Tree 社区进行房屋销售,靠近森林湖大道。

据总部位于麦金尼的开发商 Oxland Group 称,完整的 Painted Tree 开发项目将包括约 2,800 套单户住宅和联排别墅,以及 1,180 套出租单元,包括公寓、出租别墅和单户出租。

Green Brick 承诺建造 570 个住宅用地,并于 2020 年 10 月成为第一家在开发项目中关闭地块的建筑商。其 Trophy Signature Homes、CB Jeni 和 Southgate Homes 品牌也将在 Painted Tree 建造。

Normandy Homes 出售的房屋售价在 50 万美元左右。

据开发商称,已有 4,000 多人表示对 Painted Tree 感兴趣。Normandy Homes 已经售出 19 套房屋并开设了样板房。

“Green Brick 是第一个签约 Painted Tree 的建筑商,它了解良好定位的力量,”Green Brick Partners 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 Jed Dolson 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许多建筑商都面临销售迅速下滑的市场中,Painted Tree 表现最佳。”

该开发项目有 11 名致力于社区建设的建筑商。8 家将在 2023 年开设样板房。

该项目以自然为中心,以林区和湖泊为特色。Painted Tree 这个名字意在代表自然焦点,同时与 McKinney 的艺术文化联系在一起。

Oxland 的联合总裁兼创始人汤姆·沃利弗 (Tom Woliver) 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试图保留这种特性,并补充说,为了帮助做到这一点,该公司将 100 只山羊放生到这片土地上,以清除该地厚厚的灌木丛.

Oxland 于 2020 年 9 月买下了这处房产,并加倍努力开发带有小径和开放空间的场地。一旦完成,社区将拥有 28 英里的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