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购房者发现克兰德尔一个被开发项目包围的无红绿灯小镇

导读 更新:这个故事是 Boomtowns 的一部分,它介绍了达拉斯-沃斯堡周边的一些城市,随着该地区的发展,这些城市吸引了房屋建筑商、企业和新居

更新:这个故事是 Boomtowns 的一部分,它介绍了达拉斯-沃斯堡周边的一些城市,随着该地区的发展,这些城市吸引了房屋建筑商、企业和新居民的兴趣。

克兰德尔——好莱坞似乎在几年前就发现了克兰德尔,尽管购房者的速度稍慢一些。

克兰德尔 (Crandall) 的得克萨斯小镇魅力使其在主要制片厂发行的影片中扮演角色,例如 1967 年沃伦比蒂 (Warren Beatty) 和费·唐纳薇 (Faye Dunaway) 热播的邦妮 (Bonnie) 和克莱德 ( Bonnie and Clyde )或广受好评的希拉里·斯万克 (Hilary Swank) 剧情片《男孩别哭》 (Boys Don't Cry)。

现在,购房者和开发商正在注意到这一点。

克兰德尔位于达拉斯市中心东南 24 英里处,是考夫曼县几个受到房屋建筑商关注并有望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的社区之一。

几十年来,克兰德尔一直是当地棉农使用该市铁路的运输点,如今它是一个没有红绿灯的小镇,只有一家市中心的杂货店。但在克兰德尔和未建制的考夫曼县城市周边地区,开发商已宣布计划在本十年末建造近 30,000 套住宅。

“我不知道克兰德尔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它不会像今天这样,”克兰德尔的经济发展总监凯西宾厄姆说。

克兰德尔沿着 175 号国道直达达拉斯市中心,克兰德尔的北侧可轻松前往 20 号州际公路。宾厄姆说,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有助于将该镇与达拉斯-沃思堡大都市区的其他地区连接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