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达拉斯公寓建筑商瞄准理查森的新项目

导读 一位在上城区建造高层建筑的达拉斯公寓建筑商正在规划理查森的另一个项目。Lang Partners 预计明年开始在 75 号高速公路附近建设一个拥

一位在上城区建造高层建筑的达拉斯公寓建筑商正在规划理查森的另一个项目。

 

Lang Partners 预计明年开始在 75 号高速公路附近建设一个拥有 297 个单元的出租社区。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这项耗资 3800 万美元的开发项目计划在 111 Spring Valley Lane 进行。这个占地 259,000 平方英尺的项目计划于 2025 年完工。

该项目靠近达拉斯地区快速交通火车站。

Lang Partners 在北橡树崖、达拉斯医疗区和沃思堡建立了租赁社区。

该公司正在为其希望在凯蒂小径上建造一座公寓楼和出租排屋寻求规划批准。位于霍尔街和卡莱尔街的 Carlisle on the Creek 开发项目将包括 300 多套豪华高层建筑。大多数三层和四层的单元会排列在街道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