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不同新冠毒株可能造成二次感染 新冠抗体保护期为3-6个月

导读 (1)这个宣传比较客观。只有客观真实的宣传才符合老百姓的切身体验,才能起到引导老百姓认知的作用。因为稍微有点思考能力的人,就不可能...
(1)这个宣传比较客观。只有客观真实的宣传才符合老百姓的切身体验,才能起到引导老百姓认知的作用。因为稍微有点思考能力的人,就不可能相信极化的宣传,更不可能相信来回翻脸的专家。
 
(2)在新冠死亡的统计标准上,如果我们采用了与世界主流标准完全不一致的标准,并最终出现一种“防疫政策类似,而死亡人数有天壤之别,甚至基本无死亡的结果”,那么我们将成为全世界的笑话。如果采用这种做法,不是维护我们的体制,而是给体制抹黑。
 
(3)从来没反对过条件成熟的时候放开,只是一直在强调,我们要尽快完善各种条件,特别是四项条件。但确实没有想到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拐弯儿:方向盘向左,车轮向右。嘴上说的动态清零,实际干的彻底躺平。口口声声躺平不行,躺赢不可能,但是我们是怎么做的呢?不要听他说什么,要看他干什么。这种仓促的、无序的、全国一刀切的放开,被有些人解读为刻意追求“快速达峰”。如果这是故意为之,如果这种故意牺牲了很多人的命,那么我们在做什么?如果是刻意为之,真的连准备好退烧药的时间都没有吗?所以这种解读不可信,但是老百姓的感受真的已经千差万别,背后损害的是公信力。
 
(4)专家提醒,即便新冠康复后也要规范戴口罩。如果是阳性患者,有可能会再排毒,戴上口罩也保护了周围的人。新冠抗体保护期为3-6个月,但是,不是简单地说得过一次下次肯定不会再得,有一部分人会有二次感染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