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纽约历史性的一天爱奥那学院成为爱奥那大学

导读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因为纽约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宣布它已正式成为爱奥那大学。爱奥那大学成立于1940年,在全球拥有50,000多名校友,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因为纽约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宣布它已正式成为爱奥那大学。爱奥那大学成立于1940年,在全球拥有50,000多名校友,在其新罗谢尔校区揭幕,庆祝这一消息。

在宣布期间,爱奥那大学校长Seamus Carey博士表示,这一变化反映了爱奥那岛教育的质量和声望,并将支持该机构的发展,因为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人才。学生,教职员工,校友和董事会成员以及社区合作伙伴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虽然这一变化反映了爱奥那岛的增长,结构和方向,但它也继承了我们继承的遗产,”凯里说。“我们的名字不同,但我们的使命和价值观是一样的。

爱奥那岛由基督教兄弟会创立,并受到祝福埃德蒙·赖斯和圣哥伦巴的遗产的启发,尽管高等教育中的其他人面临不利因素,但爱奥那的成功还是来了。

随着入学人数在三年内飙升35%,爱奥那大学在纽约布朗克斯维尔收购了第二个校区,以扩大其在教室内外的编程。

最值得注意的是,爱奥那大学与纽约长老会合作,推出了一所首屈一指的新健康科学学院,以培养下一代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该医院被《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纽约排名第一的医院。在2000万美元捐赠的支持下,纽约长老会爱奥那健康科学学院将于今年1月在布朗克斯维尔开设其最先进的设施。与此同时,爱奥那大学继续在拉彭塔商学院和艺术与科学学院增加学术课程,此外还扩大了俱乐部体育,表演艺术和其他活动,使学生能够“在课堂之外学习”。

“正如圣哥伦巴,祝福埃德蒙赖斯和基督教兄弟会超越自己的利益来解决他们时代的迫切需要一样,我们明白我们的使命从未如此重要,”凯里说。“一个班级,一年一年,我们帮助学生认识到为什么选择一种负责任的公民生活符合他们的最佳利益,这种生活是由关怀和同情心驱动的,而不是狭隘的自我利益。在我们有效的范围内,我们不仅履行了作为教师和管理人员的职责,而且还履行了为受过教育的公民做出贡献的社会责任。这些价值观将在未来继续成为爱奥那大学的命脉。

爱奥那大学的总入学人数接近4,000名学生,获得了高度认可,提供各种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对爱奥那大学的变更自2022年7月1日起生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