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年秋天南佛罗里达大学校园内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导读 本周将有创纪录数量的南佛罗里达大学学生搬进宿舍,因为预计秋季学期将有超过一批学生住在南佛罗里达大学的校园里。在坦帕,近6,500名学生

本周将有创纪录数量的南佛罗里达大学学生搬进宿舍,因为预计秋季学期将有超过一批学生住在南佛罗里达大学的校园里。在坦帕,近6,500名学生将居住在校园内,900多名学生将居住在圣彼得堡校区,使居住在宿舍楼的总人数达到约7,400人。

十多年来,USF一直将战略重点放在提供更多的住宅校园体验和增加住房容量上,作为对学生成功的整体承诺的一部分。研究表明,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可以对提高学生的学业成绩产生直接影响,并有助于与同龄人建立更牢固的联系。2018年,拥有2,100张床位的Village综合大楼在坦帕校区全面开放,拥有375张床位的鱼鹰套房于2020年在圣彼得堡校区开业。在两个校区之间,USF共有33个宿舍楼。

“进入USF宿舍的学生人数创纪录,表明我们的学生认识到校园生活的价值及其对整体学生体验的影响,”USF校长Rhea Law说。“我们非常高兴欢迎我们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来到USF活跃而充满活力的社区。

盛大开幕事实和统计数据:

超过400名学生志愿者已经报名参加,帮助他们的同龄人通过坦帕校区的USF标志性的Bull Haul计划搬进来。

包括学生,家庭和其他志愿者在内,USF估计周四将有10,000人进入坦帕校区,以帮助欢迎和转移学生进入宿舍。

坦帕校区的学生居民代表46个州和83个国家;在圣彼得堡校区,学生居民代表33个州和波多黎各以及17个国家。

USF共有19个生活学习社区,这些社区是住宅社区,旨在为具有相似学术,职业和课外兴趣的同龄人提供队列体验。

今年秋天,到达的学生将能够利用两个校区的各种新增设施。在这些增强功能中,一个新的冰沙和巴西莓碗特许经营权Blenz Bowls在坦帕校区的马歇尔学生中心开业。USF现在是佛罗里达州仅有的两个的所在地。第一个地点去年在圣彼得堡校区开业。

圣彼得堡校区正在位于大学学生中心内的珊瑚咖啡馆添加Kahwa咖啡。圣彼得堡的学生中心还将举办爱玛客开发的当地餐厅街计划,该计划将少数民族和女性拥有的小企业的当地美食带到727 Eats。有关USF新功能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本周还推出了USF的年度欢迎周,其中包括让学生参与校园生活的活动。这包括8月18日星期四的启动活动,其中包括晚上7点在马歇尔学生中心举行的传统气球投掷,以及8月26日星期五的鼓舞人心的集会。秋季学期课程于8月22日星期一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