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T奥斯汀分校卓越的广度和深度反映在最新的新闻本科生排名中

导读 根据《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最新本科生排名,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仍然是最好的大学之一。UT奥斯汀分校在全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0位,仍然是

根据《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最新本科生排名,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仍然是最好的大学之一。UT奥斯汀分校在全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0位,仍然是德克萨斯州顶尖的公立大学。总体而言,该大学在国立公立和私立大学中排名第38位。

《新闻与世界报道》今年对几个本科学科进行了排名,而UT Austin在其中两个学科中获得了前10名的排名:商业(第7名)和工程学(第9名)。该大学在会计和石油工程方面保持第一名,并再次被评为德克萨斯州退伍军人最好的大学,在全国排名第18位。

护理学院今年也取得了重大进展,现在在全国排名第15位,比去年的第23位上升,这是新闻有史以来第一个本科生排名。

“这些排名说明了我们在同行中拥有的良好学术声誉,”UT校长杰伊·哈策尔说。“我们通过对教师,研究和学生学习体验质量的战略投资取得了重大进展。结合当今UT学生群体令人难以置信的质量,这些排名代表了自豪感和卓越之处。

《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是本科课程最广泛参考的衡量标准之一,基于学生成果、教师资源、专家意见、财务资源、学生卓越表现和校友捐赠等加权因素。

该大学在两个专业类别中排名前25位,在全国“最具创新力学校”中排名第14位(高于第19位),在本科研究中排名第19位(从第25位上升)。

除了在全国排名第7之外,麦库姆斯商学院还在13个类别中获得了前10名的专业排名 - 这是该国所有商学院中排名前10名的专业排名:

会计学1个

2 在生产运营中

4 在 金融

管理信息系统4

4 在房地产

4 在 市场营销

5 在 管理

6 在 保险风险

6 在定量分析中

7 在商业分析

供应链中的第 8 个

创业9

国际商务10人

科克雷尔工程学院在全国排名第9位,并在七个类别中获得了前10名的专业排名:

石油工程1名

5 名(土木工程)

环境工程 7名

计算机工程专业 8 名

航空航天工程 8 名

化学工程 8 名

机械工程10名

计算机科学今年在全国排名第11位,在四个类别中获得了前10名的专业排名:

软件工程专业 7 名

理论上的 9

编程中的 10 个

计算机系统排名第 10 位

其他德克萨斯州大学在全国排名中名列前茅。在公立和私立大学中,莱斯大学排名第15位,德克萨斯A&M大学排名第67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