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名教职员工荣获富布赖特学者奖

导读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三名教职员工已获得国务院和富布赖特外国奖学金委员会颁发的2022-2023富布赖特学者计划奖。由于富布赖特学者计划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三名教职员工已获得国务院和富布赖特外国奖学金委员会颁发的2022-2023富布赖特学者计划奖。

由于富布赖特学者计划,UT奥斯汀的Paola Canova,米切尔·普赖尔和凯瑟琳·韦弗将在2022-2023学年期间进行研究和/或在国外教学。每年,来自各种背景的800多名学者,艺术家和专业人士通过该计划在海外教学或进行研究。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赞扬了今年富布赖特学者奖的教师获得者,”负责全球参与的高级副教务长兼首席国际官索尼娅·费根鲍姆(Sonia Feigenbaum)说。“我们为他们在跨国教学和研究方面的重大贡献以及大学与富布赖特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感到自豪。这个机会将推动这些教授在各自领域的工作,同时培养UT Austin与我们在国外的同行机构之间的合作。

富布赖特计划是旗舰国际教育交流计划,由人民和世界各地的伙伴国家支持。富布赖特计划的资金来自国会对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事务局的年度拨款。

UT Austin拥有悠久的校友,教职员工获得富布赖特奖的历史,以开展多个学科的研究和教学。这项工作扩大了获奖者的专业网络,通常会导致持续的研究合作,并为机构之间的未来伙伴关系奠定基础。

人类学系和特雷莎·洛萨诺·朗拉丁美洲研究所副教授Paola Canova将于2022年7月至12月在巴拉圭的大查科地区进行研究,她的工作将集中在牧场扩张如何重新绘制环境和社会景观。

“巴拉圭的查科地区正在经历快速的社会和环境变化,”卡诺瓦说。“这是记录这一不断变化的景观的关键时刻,遵循该地区养牛业的历史。我很荣幸能为该地区的第一代大学生提供教学,并从他们的生活经历中学习。

科克雷尔工程学院的研究科学家兼讲师米切尔·普赖尔(Mitchell Pryor)将于4月至6月前往爱沙尼亚塔尔图,在塔尔图大学教授用于国际应急响应的开源人机界面主题。

“远程操作机器人以前曾应对过从切尔诺贝利到福岛的国际灾难,”普赖尔说。“UT Austin与塔尔图大学合作开发了技术人机界面功能,但我们还必须确保这些基本功能可供国际使用。

凯瑟琳(凯特)韦弗,LBJ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兼副院长,将在秋季学期担任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巴尔西利国际事务学院全球经济治理研究主席。她将在该地区进行客座讲座,并继续从事与国际发展治理相关的三个书籍项目。

“巴尔西利学院和国际治理创新中心以在国际政治经济学和全球治理方面产生一些最佳作品而闻名于世,”韦弗说。“我很荣幸能与学校的着名学者密切合作,并希望建立合作,以加强UT与加拿大安大略省许多优秀大学的联系。

富布赖特校友包括6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89位普利策奖获得者,以及40位曾担任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