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布雷娜涅维斯维加拉努力为学生培养丰富的指导机会

导读 无法获得正式的同伴指导计划并没有阻止雪城本地人 Breana Nieves Vergara,因为她以社会学专业的身份通过伊萨卡学院。她的学术课程非常

无法获得正式的同伴指导计划并没有阻止雪城本地人 Breana Nieves Vergara,因为她以社会学专业的身份通过伊萨卡学院。她的学术课程非常小,以至于 Nieves Vergara 从不费力地在她的同学中寻找同伴导师。

但是 Nieves Vergara 也知道并欣赏与高年级大学生指导年轻同龄人相关的许多好处,从共享学术资源和提供对课程和教授的反馈到了解如何阅读教学大纲和询问暑期实习。

尤其是对于选择就读雪城大学的低收入家庭的学生而言,与了解如何成功驾驭这些主题的导师网络建立联系是非常有价值的。

值得庆幸的是,作为多元文化事务指导计划的协调员,Nieves Vergara 将她对指导的热爱与她的动力结合起来,使所有人都能接受高等教育,同时在学生到达校园后将他们与适当的资源和支持系统联系起来。

Nieves Vergara 说:“我对同伴指导的热情来自于我希望我在大学时有一个同伴指导计划。” “这份工作是我的激情项目,寻找创建我没有的社区的方法。这个职位融合了我所有的兴趣,非常适合。”

Nieves Vergara 将这种热情投入到帮助与她一起工作的学生发现社区并在校园期间探索自己的身份时感到自在。

她说她很幸运能够通过她的角色协调两个点对点指导计划:Dimensions,其中有色人种的第一年女学生与有色人种的上层女学生相匹配,而fullCIRCLE,首先有色人种的年级学生与有色人种的高年级学生配对,而高年级导师与校友、雇主、教职员工 (AEFS) 导师配对。

“我与学生一起工作时获得了很多精力,他们有很棒的想法。他们都是超级精力充沛和积极的。能够成为我认为我在本科时就想要的导师,这也很充实。这份工作是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资源,同时也为我们的学生缩小差距并创建社区,”Nieves Vergara 说。

这一切都源于 Nieves Vergara 作为 On Point for College 的学生参与者的经历,这是一家当地非营利组织,致力于缩小寻求上大学的低收入学生的差距。Nieves Vergara 发现该计划非常有益,以至于在她毕业后,她开始与 On Point for College 建立奖学金。

在她作为编程研究员的一年时间里,Nieves Vergara 专注于通过互动、有影响力和动手实践的编程为学生提供同伴指导机会,帮助学生在课堂上发展和成长。

由于她努力在导师和学员之间建立学术、专业发展、文化和社会联系,Nieves Vergara 说她也对大学在回馈当地锡拉丘兹社区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她并不总是这样实现在城市中成长。

“参与雪城大学并担任这个角色向我展示了 SU 社区对当地雪城社区的投入程度,”她说。“自从我协调这些指导计划以来,能够以对学生和雪城社区都有意义的方式为我的学生提供社区服务机会真的很有意义。”

她对校园的影响不仅限于通过点对点指导机会培养社区。Nieves Vergara 还支持 Kessler 总统学者计划并领导该大学的拉丁裔西班牙裔传统月庆祝活动,该活动从9 月 15 日的开幕式开始。

今年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活动的新内容是每周一次的 Café con Leche(翻译为“加牛奶的咖啡”)——关于重要文化话题的讨论,例如拉丁语是什么?(9 月 23 日),庆祝第一代大学生体验(9 月 28 日)和酷儿与拉丁裔(10 月 4 日)。

高潮节目是Potash 主题演讲,时间为 10 月 13 日星期四晚上 7 点至 9 点,由古巴裔作家、艾美奖获奖记者和拉丁裔倡导者保拉·拉莫斯 (Paola Ramos) 主持,他还曾担任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 2016 年西班牙裔媒体副主任总统竞选活动,并在 2012 年奥巴马总统的连任竞选中任职。

“我对我们在拉丁裔西班牙裔传统月期间计划的节目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在La Casita [艺术与科学学院文化中心] 的校园内拥有如此惊人的资源,它弥合了 SU 与当地社区之间的差距,我们想强调我们的拉丁裔社区有很多。对于我们的校园社区和锡拉丘兹市来说,这将是一个美好的时光,”Nieves Vergara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