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igambar Tukaram Shirke博士被任命为大学的分管副校长

导读 Digambar Tukaram Shirke 博士已被任命为孟买大学的主管副校长。马哈拉施特拉邦州长 Bhagat Singh Koshyari 以所有州立大学校长的身

Digambar Tukaram Shirke 博士已被任命为孟买大学的主管副校长。马哈拉施特拉邦州长 Bhagat Singh Koshyari 以所有州立大学校长的身份任命了 Shirke。根据一家主要新闻日报的报道,Shirke 博士将在该职位上任职,直到任命一名永久 VC。Shirke 博士接替了 Suhas Pednekar 博士,后者在达到 65 岁退休年龄后不得不辞职。

随着 Pednekar 博士的服务即将结束,孟买大学的其他各个机构,如 pro-VC 和注册商等,将辞去各自的职位。

寻找永久 VC 的工作已经开始,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额外首席秘书 Anand Limaye 领导着 VC 寻找委员会。“搜索委员会的工作将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个过程并推荐名字。在那之前,Shirke 博士将继续领导 MU,”州长办公室的一位官员告诉全国日报。

Digambar Shirke 博士在 Fort 综合大楼管理委员会大厅举行的仪式上宣誓成为 VC。他在活动中表示,这所享有盛誉的大学已经培养了丰富的历史遗产和启蒙传统。他进一步要求大家在各个层面进行合作和努力,以使这一进程继续下去。

Shirke 博士在学术、研究和行政领域拥有超过 35 年的经验,来自 Kolhapur 区 Hatkanangale Taluka 的 Vadgaon。他在 2005 年至 2015 年期间担任 Shivaji 大学统计系主任,然后升任 V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