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KZN教育学者荣获2022年社会科学与人文奖章

导读 UKZN 教育学院性别与儿童性行为南非研究主席 (SARChI) 教授 Deevia Bhana 获得了人类科学研究委员会 (HSRC) 和南非大学 (USAf)

UKZN 教育学院性别与儿童性行为南非研究主席 (SARChI) 教授 Deevia Bhana 获得了人类科学研究委员会 (HSRC) 和南非大学 (USAf) 颁发的 2022 年社会科学与人文奖章.

HSRC 在主题为“参与奖学金”的官方活动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HSRC Medal 于 2016 年推出,每年颁发给在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做出杰出研究贡献的学者。此外,HSRC 和 USAf 在新兴学者和团队研究类别中授予奖章。

Bhana 教授是国家研究基金会 B 级科学家,因其作为知名研究员的贡献而受到表彰。以前的获奖者包括 Njabulo Ndebele 教授、Charles van Onselen 教授、Michael Chapman 教授、Jonathan Jansen 教授、Achille Mbembe 教授和 Isabel Hofmeyr 教授。

“奖牌奖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是南非唯一一个表彰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杰出研究的奖牌,”巴纳说。“它承认社会科学在提高我们对社会问题的理解以及帮助制定政策和计划以改善人们生活方面的作用。该领域的杰出学者根据他们的国际学术声誉以及持续有意义和有影响力的工作的证据被授予奖章。该奖项的核心是衡量社会科学研究的质量。”

Bhana 强调,该确认再次确认了 NRF 和科学与创新部 (DSI) 为支持性别与儿童性行为研究主席倡议所做的承诺。

“该奖项承认研究领域的重要性,并鼓励进一步研究以解决有关儿童性行为、性暴力和性别不平等的一些关键问题。这也进一步鼓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寻找解决方案,继续制定新的研究议程,并改善我们对儿童和青少年需求的反应。”

Bhana 撰写了大量关于年轻生活中的性别和性体验的文章——带来了广泛的跨学科社会科学镜头,以深入了解儿童和青少年在性、性、暴力和不平等方面的日常体验。她的独特贡献和影响体现在多个​​国际主题演讲、受邀演讲和她的出版物中,其中包括 11 本书以及 147 本书章节和同行评审期刊上的文章。

她的最新著作《南非的女孩与色情谈判:权力、游戏和性欲》由 Routledge 于 2022 年 7 月出版。

她撰写的其他书籍包括:《南非的爱情、性和青少年性文化》(2018 年,Routledge);小学的性别和儿童性行为(2016,Springer);和儿童性与艾滋病教育:纯真的代价(2016,Routledge)。

她最近共同编辑的书籍是《南非教育空间中的性别、性和暴力》(2021 年,Palgrave Macmillan)和《性与性、性健康和正义:来自南部非洲的观点》(2022 年,Routledg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