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作为家庭学校学生申请大学要知道什么

导读 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放弃传统的课堂体验,并在家教育孩子。但考虑到家庭教育的性质,其中课程,课堂时间和作业的具体细节可能因家庭而异,对

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放弃传统的课堂体验,并在家教育孩子。

但考虑到家庭教育的性质,其中课程,课堂时间和作业的具体细节可能因家庭而异,对于在家上学的学生来说,向招生官展示大学准备可能是一个挑战。

“对于从公立或私立高中申请的学生,我们能够了解高中以及学生与同龄人的比较情况,”南缅因大学招生主任Rachel Morales说。“但对于一个家庭学校的学生来说,我们没有。

另一方面,在家接受教育可以帮助申请人脱颖而出。

“一个家庭学校的学生自然会带来一种非常不同的体验,”印第安纳州巴特勒大学招生管理副总裁Lori Green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许多大学寻找不同的背景和经验,以增强整体教育经验和社区方面。

当在家上学的学生准备申请大学时,专家推荐以下提示:

了解入学要求。

在应用程序中提供上下文。

参加社区大学课程。

避免家人的推荐信。

建立支持网络。

了解入学要求

每所大学对在家上学的学生都有自己的入学要求。有些人希望学生填写一份补充表格,详细说明他们的学习经历,而另一些人则要求官方考试成绩,如SAT或ACT。做你的研究很重要,格林说。

例如,巴特勒“实行整体招生,每个候选人都经过这个审查过程,”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对于在家上学的学生,招生办公室专门询问他们特定家庭学校课程的结构和使命。

在应用程序中提供上下文

虽然大多数大学没有为在家上学的学生单独申请,但他们可能需要额外的学术信息。家庭应准备为每个班级提供详细的教学大纲,并解释年级等效性。如果课程不是由家长教授的,请列出教育机构。

“任何大学都会对家庭学校的成绩单挑起眉毛,无论谁发布它,”科罗拉多州Thrive家庭学校学院的校长Yvonne Padilla说,这是一个针对家庭学校家庭的丰富计划。她建议学生创建一个强大的作品集 - 包括写作样本,考试和其他工作 - 以展示他们所学到的知识。

申请人还应解释他们参加的任何课外活动,“学校需要全面发展的年轻人。就像任何高中生一样,他们希望看到课外活动和志愿服务,“帕迪拉说。

此外,请提供您的家庭为什么决定退出公立或私立教育体验的背景。

大学招生咨询公司Acsolidado的首席顾问雅典娜·劳(Athena Lao)说,她解释了“为什么这个特定的选择适合你的学术需求,以及它将如何帮助你实现你想要实现的目标。

参加社区学院课程

专家建议在家上学的学生利用当地社区学院的双重入学课程。这些课程使学生能够获得高中和大学学分,同时证明他们为大学水平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这可以给我们一些非常好的信息,说明他们如何在课堂环境中发挥作用,以及他们的家庭学校工作和他们的活动是什么,”莫拉莱斯说。

避免家人的推荐信

根据许多专家的说法,推荐信不应该由申请人的父母写,即使他们是教师。

“我认为,对于家庭来说,解释他们的孩子取得了什么成就是一个挑战,而不是听起来你是一个专横的妈妈或爸爸,他们只是为他们的孩子感到骄傲,”Lao说。

格林说,写推荐信的人应该足够了解学生,以“证明他们的学术能力和兴趣以及任何可能突出的个人特征”。这可能是社区大学课程的教授,教练或雇主。

建立支持网络

与公立和私立高中学生不同,在家上学的学生没有辅导员在现场解决有关大学申请流程的担忧或问题。但招生办公室可以作为学生的资源。

此外,还有许多家庭学校协会和在线团体,家庭可以加入这些协会和在线团体,以相互分享建议。

“很多时候,在家上学的父母不仅仅是和一个孩子一起工作。他们有一个多个孩子,他们正在经历这个过程,所以他们有很好的见解,“Lao说。“尽管在家上学似乎是一个孤立的过程,但学生和家庭只要做一点谷歌搜索,肯定会有强大的虚拟,全国甚至国际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